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2010青啤炫舞激情 > 正文

韩乔生大闹总决赛 青啤啦啦队选拔5强出炉

2010年10月18日18: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乔生大闹总决赛 青啤啦啦队选拔5强出炉

全国五强火爆出炉

10月17日19:30,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总决赛第五场,即6进5的比赛在珠海市体育中心激情上演。6名啦啦宝贝为争夺五辆轿车使用权,展开激烈争夺。经过三轮残酷的比赛,全国5强诞生。阿比丹与轿车失之交臂,并无缘 “中国第一啦啦宝贝” 角逐。

据悉,知名舞蹈家杨扬、韩国啦啦队教练毒舌评委赵守镇、美国NBA小牛队啦啦队舞蹈总监梅乐瑞、央视知名主持人韩乔生(微博)和知名歌手阿牛坐镇评委席。当红女主播柳岩、央视知名主持人宇东主持比赛。

歌剧、电影、动漫齐上阵 3宝贝拿到轿车钥匙

总决赛以来,每一场比赛都堪称残酷。无论是向拿到赴美机票再进一步的14进12,还是为夺得赴美国NBA赛场担任表演嘉宾的12进10,都伴着选手的泪水进行。而10进8的比赛,选手们不但要为拿到5把轿车钥匙更加努力,还要为继续向“中国第一啦啦宝贝”的宝座发起冲锋做准备,压力在8进6比赛中显得更加明显。珠海站的比赛对这些20岁左右的女孩子们来说会更加残酷,获胜的选手不但可以率先成为有车一族,而且可以直接进入总决赛最后一场北京站的“冠军之夜”。

通过4场残酷比赛脱颖而出的6名啦啦宝贝被分成三组,分别演绎歌剧、动漫和电影中的6位经典人物。

本场比赛一改此前合作竞争模式,变成与数名伴舞合作,相对之前的两名选手合作演绎同一支舞蹈,无疑增加了比赛难度,更加考验选手的综合素质。第一轮比赛将有一名待定选手直接被推入残酷的投票环节,其他选手进入第二轮“你教我学”的比拼,再有一名选手等待投票决定命运,最后4名选手通过才艺展示,将有3名选手晋级并取得轿车使用权,最后一名选手与前两轮待定的选手,一起接受投票环节的考验,夺取最后两个角逐“中国第一啦啦宝贝”宝座的名额。

本场比赛中舞蹈的编排显示出了大赛组委会和编舞老师们的良苦用心。罗曼雅的《名扬四海》,教人如何摆脱“一夜成名”的诱惑。而阿比丹的经典音乐剧《猫》则是讲述的是生命和回归,沈婷的《白雪公主》说的是反抗精神,李春汶的《风中奇缘》讲述的是对自然的尊重,徐璐的《加勒比海盗》说的是欧美版红颜祸水的故事,而桂园的《倩女幽魂》讲述的是中国版的“人鬼情未了”。

经典的歌剧、动漫和电影人物被这群浑身闪耀青春光芒的宝贝们复活在啦啦队选拔赛的舞台上,不仅有绚丽的造型和舞蹈动作,也有深刻的寓意。评委杨扬对选手的学习能力和可塑性大加赞赏,“作为见证了选手成长的评委,为她们今天的精彩感到无比欣慰”。

通过三轮的艰苦比拼,李春汶“坐着火车来,开着汽车回家”,沈婷和桂园也分别拿到了属于自己的轿车钥匙。罗曼雅、阿比丹、徐璐将接受最后投票环节的考验。

阿牛唱歌韩乔生毁麦 阿比丹泪洒舞台

投票环节之前,嘉宾阿牛献唱《花儿朵朵开》,出其不意的邀请据说“央视最会跳舞”的韩乔生为其伴舞。韩乔生的配合绝对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他竟然大耍童心,在评委席坐着板凳开火车。显然一旁的赵守镇看不下去了,站起来随乐而动。韩乔生不甘心被抢风头,不但要跳舞还要唱歌,但麦克风却不配合,没有声音。韩乔生情急之下,竟然把麦克风从底座上拔了出来,抢在阿牛把歌曲结束前,一展歌喉。

经过一番混乱搞笑后,开始了最紧张也最扣人心弦的投票环节。在只剩下两票的时候,评委赵守镇竟然大玩悬念,假装投给7票的罗曼雅,却投给了阿比丹。评委杨扬的最后一票非常重要,如果投给阿比丹将和罗曼雅打成平手,如果投给其他两人中的任何一个,都直接宣布阿比丹出局。最后,杨扬把最重要的一票投给了罗曼雅。最终徐璐9票遥遥领先,罗曼雅8票紧随其后,阿比丹6票止步全国6强。

阿比丹虽然那出局,但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心,在她从大屏幕处离开舞台时候,全场响起了阿比丹的名字。

接下来,拿到轿车钥匙的5人将于10月24日在北京进行最激动人心的冠军之战。作为不容错过的本年度最大造星运动的收官之战和揭晓“中国第一啦啦宝贝”终极得主的盛大赛事, 10月24日18:30, CCTV5与您不见不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