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最后4轮深足只能再输1次 高歌奇:保级要34分

2010年10月18日16:45深圳晚报黎晓斌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深圳茅台红钻队又输了。无论主裁判姚庆是不是黑哨,也别归咎于“运气差”……反正就是输了。最近10场比赛1胜1平8负,积分榜并列倒数第二,说“保级绝对没问题”的队员们,昨天赛后也摇头了。

比赛结束的瞬间,高歌奇突然对着助手们叽里呱啦吼了一通希腊语,然后非常愤怒地向着更衣室走去,还边使劲脱下了自己的西装。发布会后,他一个人站在球场广告板前狠狠抽烟,甚至连记者拍照都懒得回避了。

在记者一再追问下,高歌奇透露了心中的想法:“我和教练组核算过了,今年的保级线应该在34分以上。也就是说,我们还必须在4场比赛中再拿7分才能保级。”

深足接下来的赛程分别是客场对天津、主场对重庆、客场对大连、主场对辽宁。对重庆一役不但将决定双方的命运,还将决定整个中超的降级名额谁属,输了的可以提前预订中甲席位了。即使能赢下这场比赛,深足还必须确保最后一战赢下无欲无求的辽足。再即使这两场都赢了,按照保级队最后的“疯狂”习惯,深足也必须在两个客场至少取得1分。问题是,天津和大连,哪个好打?这样的形势和目标,比输掉比赛更让高歌奇感到绝望。

“陕西赢了长沙,而且是5比0……”领队朱波过来告诉高歌奇。这样的消息丝毫没有让高歌奇感到一丝轻松。“别的队输得再多也没用,关键是我们要拿分,而且是3分,否则根本没希望保级。”

持同样观点的还有刚从白俄罗斯赶回来的赫莱布:“又有人说我踢得不卖力了,还说我不与队友配合,你能告诉我为什么吗?”面对记者的安慰,赫莱布摇摇头:“如果球队能赢,怎么说我都可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