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亚运火炬手谭晶:希望用歌声传递亚运精神

2010年10月18日16:05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深圳10月18日电(记者叶前)“非常荣幸担当广州亚运会火炬的一个传递者,亚运会即将开幕,我希望用歌声传递亚运精神,为广州亚运会送出最好的祝福。”青年歌手谭晶18日在深圳火炬传递结束后说。

广州亚运会火炬18日在“鹏城”深圳特区传递,谭晶是当天80名火炬手的第79棒。

这已经是谭晶第二次出任火炬手。两年前,她在自己的家乡山西太原跑出了北京奥运会圣火传递太原站的第一棒。“现在想起来,就是感觉路程太短,这一次当亚运火炬手,刚好可以补起来。”她说。

四年前,在多哈亚运会闭幕式上演的《广州十分钟》中,谭晶演唱的《中国之约》唱出了广州向全世界发出的盛情邀请和亚运会的热切期盼。

“虽然只有十分钟的节目,但现在想起来仍然非常激动,时间过得真快,广州亚运会马上就要开幕了,我希望继续用歌声为亚运会送出祝福。”谭晶跟记者回忆起四年前多哈的情景。

继《中国之约》后,我们又听到了谭晶参与演唱的亚运会志愿者主题歌《一起来更精彩》以及《Everyone》等多首亚运歌曲。

谭晶说,志愿者主题曲唱出的正是我们参与亚运会的一种状态和心情。在任何一场大型运动会中,志愿者都是不可或缺的。作为广州亚运会宣传大使,希望每一个人都以一种拼搏向上的精神积极参与亚运会,“亚运精神也在于此”。

对于仍充满神秘色彩的广州亚运会开幕式,谭晶在接受采访时卖起了关子。“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一定是一个美轮美奂的开幕式,现在还不方便透露是否参演,但我希望继续用歌声为亚运喝彩,用歌声祝福中国运动健儿取得好成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