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纳达尔印度做慈善 与母亲为体育学院剪彩(图)

2010年10月18日15:5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达尔印度做慈善 与母亲为体育学院剪彩(图)

纳达尔与母亲参加体育学校落成典礼仪式。

体坛网讯 虽然早早在上海大师赛第三轮爆冷出局,但纳达尔的亚洲之行并没有在与梅尔泽一役后提前终止,当地时间周日,纳达尔与母亲安娜玛丽亚·帕雷拉(Ana Maria Parera)一起来到印度南部城市安得拉邦,参加由“纳达尔基金会”与“维森特·费雷尔基金会”首次在印度联合创建的体育学院落成典礼仪式。

“我很高兴能够参观这所学校,并与在这里学习的孩子们见面,我希望他们能够喜欢,学校可以帮助在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形成并得到他们应得的东西,而且我希望这个慈善项目能够帮助他们更好的接受教育,当我几年以后重新来到这里时,我希望可以看到这些孩子通过学习得到更好的生活。”纳达尔在Fcebook上说到。对于美网后的表现,纳达尔同样给出了自己的看法。“网球就是如此,有时你会赢得比赛,但你输球的次数有时却比赢球的次数要多,现在轮到我了。来到印度与基金会一起工作,我仍要感谢大家的支持。”

纳达尔此行非常低调,无论是抵达目的地,还是举行仪式一直到离开安得拉邦,都没有对当地媒体透露一丝消息。周日凌晨2点半,纳达尔一行抵达学校,作为纳达尔基金会的主席,安娜玛丽亚·帕雷拉与合作伙伴维森特·费雷尔基金会、西班牙农村发展信托、安得拉邦当地非政府部门一同参观了这所体育学院。

这所体育学院共建有3块世界级的红土球场,纳达尔在中心球场与维森特·费雷尔基金会的代表人参加了剪裁仪式,之后便来到球场指导小球员训练。这所学校所招收的150名学生家庭条件都十分困难,“维森特·费雷尔基金会”与“纳达尔基金会”希望能通过这样一种方式来帮助贫困儿童改善自身生活,能够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过去40年间,维森特·费雷尔基金会一直致力于这一发展计划,上个月纳达尔的母亲和姐姐先行来此一步,前不久巴塞罗那俱乐部前任主席拉波尔塔也曾造访该学校,纳达尔的姐姐一度动过要把体育学院起名为“纳达尔网球学校”的念头。几个月前,西班牙曲棍球队队长Santi Freixa以及诸多队友也来此参观。结束了落成典礼仪式之后,纳达尔还将前往安得拉邦30公里远外的Bathalapalli,在那里有3位智障田径运动员正在训练,纳达尔坚持要见见他们。(王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