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活塞季前赛考察轮换阵容 主帅不担心麦蒂状态

2010年10月18日11:29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李阳报道 麦蒂的话一直都不太靠谱,尽管他言之凿凿地表示,自己能赶上10月28日和新泽西篮网的揭幕战,可真正了解 麦蒂的人还是免不了替他捏把汗。倒不是怀疑能否在10月28日这天上场比赛,而是他的身体到底恢复了几成功力。

好在活塞队主教练库斯特并不担心,他也不认为 麦蒂的膝盖会有什么问题。季前赛第一场对热火,库斯特只给了 麦蒂八分钟上场时间,没有得分也没有投篮。此后,库斯特再也没让麦蒂上过场。既然 麦蒂的身体还没有完全康复,不如把时间留给年轻人,看看谁能进入最终的轮换阵容。

几乎每场季前赛,库斯特都会调整首发阵容。第一场对热火,首发阵容是斯塔基普林斯、汉密尔顿、叶雷布科和大本。第二场对雄鹿,威尔·拜纳姆和维拉纽瓦进了首发阵容。最近一场和山猫的比赛,超级第六人本·戈登也进了首发。

而且,戴耶、萨默斯和马克希尔等角色球员都获得不少出场机会。当然,他一直等着 麦蒂的加入。“这一周我们都在调试阵容,”库斯特说,“坎德尔(体能师)了解麦迪的情况,他一直在努力帮他恢复。再过一段时间,我们就能看到结果了。”

不太走运的是,伤病再次光顾活塞队,上赛季表现不俗的前锋叶雷布科在季前赛受伤,右脚脚踝跟腱撕裂,即将接受手术,新赛季很可能全部报销。其他几位主力球员身上也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库斯特还是不担心,因为 麦蒂就快回来了:“幸运的是,我们很快就能在一起相互熟悉,不用为此而花掉15或20场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