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成耀东回忆申思祁宏:到现在我都没怀疑他们

2010年10月18日11:13体坛网严益唯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严益唯报道 得知申思等四名前国际球员被协助调查的传闻后,当年的球队主教练成耀东,显得有些惊讶:“说实话,甚至到现在我都没有怀疑过他们。”

成耀东回忆了当时的情景,“对于那场比赛,我赛后只是在技战术上反思过,从来没有想过场上队员有什么可疑。”那场比赛中,上述四名球员都首发上场,而且打满了全场。成耀东当时对他们的表现是否满意,没有换人,是什么考虑?对此,成耀东解释道:“我记得那场比赛,大部分球员状态都不太好。有一两个外援还过得去,我后来也想过。吴承瑛那场比赛因为骨折本来不想上场,是我们让他坚持的。他的状态不好与伤有关。至于其他球员状态不佳,我后来给自己的解释是比赛的压力实在太大。重压之下发挥不佳,也不奇怪。”

成耀东承认,那场比赛,国际是完败,“最后一分钟才由王云进了一球。”不过,这样一场关键的失利,不论是赛前,还是赛后,作为主教练,成耀东并没有觉得有异常,赛前甚至连球员手机都没有收。“当时的足球环境有点不好了,但是与2005前后相比还算不错。而且那场比赛意义重大,所以准备会上,我除了技战术,都没做什么特别动员,毕竟大家都清楚这场对球队意味着什么。说实话,赛前我没有怀疑过上场的队员,否则我也不会让他们上场了。甚至比赛结束很久以后,我都没有去怀疑过他们。我相信,那场比赛最大的诱惑就是冠军,所有人都不会有其他想法。”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