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网管中心主任:中国男网难突破 一哥一分不值

2010年10月18日11:05汉网-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上海大师赛落下帷幕。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在总结中国男网的表现时,坦言中国男网应以更高的目标要求自己,因为从现在来看“中国一哥不值一分钱”。

孙晋芳承认中国男网的突破的确要比女网困难得多,“除了天赋外,男网比女网更讲求身体条件、力量和战术头脑。”目前,中国开始承办越来越多的网球赛事,这让男网球员有了更多的锻炼平台,“我们现在就是为了男网打好基础。”

孙晋芳表示自己从没有说过“希望中国十年出一个费德勒”,“中国球员在职业化方面差距很大,”她说,“这包括职业运动员的休息、饮食、训练等各方面的自我要求。”

孙晋芳希望队员不要满足于某项比赛的突破或那些没有意义的排名,“说实话,现在的中国一哥不值一分钱,队员们的眼界和境界都需要拓宽,只有打进TOP100,赞助商才会涌来,商业价值才能体现。”(特派记者曾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