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亚运临近教练不见踪影 男篮该不该彻底停训?

2010年10月18日10:39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10月17日是星期天,这天上午中国男篮还有球员去馆里练了一会儿,下午才都放了假。

据了解,这几天球队还处在整顿时期,队员和教练都在认真地总结和反省,训练上也受到了影响。因为主教练还处在停训期,这几天都没看到他的人影。队员还是按照以前的规矩,按时去馆里练球。

10月13日回到北京以后,国家队就不停地开会、总结,篮协对这件事很重视,篮协副主席信兰成把大家召集在一起,让每个人都念念写好的检查。这两天,总结会不开了,可自我整顿还是少不了的。尤其是受处罚的几位当事人,深刻认识自身的错误后,才能摘掉停训的帽子。

不过,民间也有一种说法,国家队眼下并没有停训,队伍一直都在封闭训练。毕竟,再过十天,中国队就要打热身赛了。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亚运会也就要开始了。停下来不练,岂不是自废武功?

其实,在篮协宣布停训整顿的处罚决定时,就引发了人们的质疑。何为停训,停训多长时间?都没有得到明确的回答。在解释何为停训时,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竟然自相矛盾地说:“停训整顿是连在一起的,全队目前一切活动是围绕训练为中心的,停训就是所有人都停下来了,就是整顿。”

听完之后,人们免不了一头雾水。接着,信兰成在回答停训期限有多长时,仍然模糊地表示:“我想应该是停训到他们确实彻底地认识了自己的错误时为止。”但随后他又补充道,“他们的认识确实很深刻,有的还动了感情。”

亚运会日益临近,中国男篮究竟该不该彻底停训,还真成了个话题。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