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普及手球运动培养人才 多家培育基地签字授牌

2010年10月18日09:57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从中国手球协会获悉,为了普及手球运动,手球协会批准了新的一批“国家手球奥林匹克后备人才基地”和“中国手球协会手球传统学校”,并举行了签字授牌仪式。据悉,目前已经认证批准的手球“后备人才基地”共有15家。

手曲棒垒中心于2009年至2010年开展了“国家手球奥林匹克后备人才基地”认定工作,依据“后备人才基地”认定办法和条件,专家组对部分申报单位进行了认真考核。根据考核结果,认定苏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山东省潍坊市育华学校、广州市东圃中学、珠海市体育运动学校等4家单位为2011-2014年“国家手球奥林匹克后备人才基地”,安徽合肥乐农新村小学、安徽滁州明光女山湖中心小学等2家单位为2011-2014年“中国手球协会手球传统学校”。

到目前为止,手球“后备人才基地”共15家,它们分别是深圳体工大队、广西柳州体育中心、常州手球训练基地、安徽省体校、滁州市体校、威海市体校、黑龙江省体校、上海宝山同洲模范学校、杨浦少体校、山西晋中市体校、沈阳第五中学、苏州市体校、山东省潍坊市育华学校、广州市东圃中学、珠海市体校;“手球传统学校”共4家,它们分别是北京育才学校、山西晋中寿安里小学、安徽合肥乐农新村小学、安徽明光女山湖中心小学。(保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