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祁宏被警方带走协查 成现役国字号教练第一人

2010年10月18日09:45《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祁宏被警方带走协查 成现役国字号教练第一人

祁宏协查因国际末代甲A假球?

特约记者曾爽报道 申思失踪的同时,祁宏也被沈阳警方带走协助调查,只不过因为种种原因,祁宏被协助调查的消息晚了一天才被媒体爆出。作为女足国家队的助理教练,祁宏也成为现役国字号教练卷入此次扫赌风波的第一人。目前国家女足仍然在上海东方绿舟基地进行集训,备战下月开始的亚运会女足比赛。祁宏原来所负责的进攻训练已经暂时由主教练李霄鹏接手。

之前关于祁宏被警方带走的时间有多种说法。此前记者曾经致电给女足主教练李霄鹏,不过李霄鹏表示,此次国足12日开始集训,自己就没有见过祁宏,“祁宏可能因为家里有点私事,请了假。”还有说法称实际上祁宏是在15日上午被警方直接从东方绿舟训练基地内带走。

两种说法之间似乎存在着很大的差别,而由于此事太过敏感,女足队员在接受采访时也三缄其口,不愿意多说。记者通过多种努力,才联系到一名来自上海女足的队员,据她表示,12日国家队集训的当天,祁宏肯定是先来了东方绿舟训练基地报到的。“那天来的时候,我正好在基地门口碰到他,还聊了一会。不过他是否跟李指导碰过头,我就不知道了。”

13日国家队开始正式训练,祁宏始终没有再露面。直到媒体爆出,祁宏已经被沈阳媒体带走。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或许这名女足队员的说法能够解释一些问题:“其实我俩12日碰到那天还聊了几句,毕竟都是上海人嘛,他说报完到下午还得马上走,因为他那个球队下午有一场比赛,挺关键的,得过去看一下。”

祁宏所说的比赛,无疑就是幸运星与白洋淀的比赛。幸运星俱乐部是申思和祁宏共同投资,申思担任俱乐部董事长,而祁宏担任总经理。在两人被协助调查之前,祁宏所执教的幸运星青年队已经与上海足协达成相关协议,将代表上海出战下届全运会。对于这支球队的整体水平,外界一直评价颇高,甚至有人开玩笑说,申思和祁宏把上海同年龄段的全部精英都搜刮走了。

如果不出意外,申思和祁宏都观看了这场青少年队的比赛,很可能在比赛结束之后,两人被来自沈阳警方的人士带离。不过,按照警方的办事习惯,两人应该是被分别带往沈阳接受调查。

作为同期的上海国脚,申思和祁宏之间一直保持着非常亲密的私人关系,2002年两人一起从申花转会到国际。2004赛季结束之后,两人分别转会中邦和九城,十多年的队友生涯才算画上句号。

17日晚,又有传闻称祁宏已结束调查,回到女足,但女足上下均表示尚未见到祁宏,也未得到他何时归队的消息,他的几个手机,也仍然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