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前国脚们深陷假赌泥沼 张玉宁:从不参与那事

字号:T|T

申思被警方带走、祁宏遭协查……米时代的国家队球员开始陷入假赌泥沼,下一位被查国脚又会是谁?联赛结束后,隐藏多年的国家队黑幕炸弹真的会随时引爆?

诚信危机的阴霾笼罩国家队,当年的足坛红人已成惊弓之鸟,球迷感叹,难道这一群体中就没有一个不为世俗泥沙卷裹,捍卫职业操守的处世标杆?在这一敏感时分,人们不免想起了米卢时代并不得志的辽籍国脚张玉宁,这位因“车祸风波”导致处境急转的昔日足坛帅哥虽不时受媒体指责,但在是否参假涉黑的是非原则问题上,却从无污点,“我从不参与那事儿! ”张玉宁这样说。

据圈内人士透露,曾有赌球庄家携巨款拉张玉宁下水,但张玉宁在金钱诱惑与恐吓威胁的双重压力下,不为所动。道上老大盛怒之下,曾想找人弄掉张玉宁一个胳膊,把他废了……张玉宁与惊悚的杀身之祸擦肩而过!

张玉宁的球技是球迷公认的,为何当年未入米卢法眼?有人说他不会讨好米卢,张玉宁并不这样看:“米卢对我挺好的,有一场比赛,他让我上场,本来说打进一个就完成任务了,我打进了两个!”据传,张玉宁当年之所以未能在国家队站稳脚跟,与球技无关,是因为某位足协领导看不上他!

张玉宁如今在身处乙级联赛的朝阳东北虎俱乐部当副总,与辽沈足坛元老王德忠联手搭班子,最近去北京参加国内职业教练培训班,培训时间20天,拿B级教练证。“张玉宁品质不错,做人讲原则。以前外界之所以对他评价不高,是他不太善于表达,给人的感觉有些傲慢。他可能不拘小节,但人品是没问题的。 ”

主任记者 张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