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12分4板错失绝杀 沃尔全能奇才负尼克斯

2010年10月18日08: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12分4板错失绝杀 沃尔全能奇才负尼克斯

阿联未能把握挽救球队命运的机会

点击查看相关组图)(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奇才客场以90-92不敌尼克斯。阿联全场15投5中贡献12分4篮板,但他却两度错失了可以为球队绝杀对手的机会。

沃尔19分5篮板6助攻,索顿12分7篮板,易建联12分4篮板,布拉奇11分7篮板,麦基10分6篮板6盖帽。尼克斯方面斯塔德迈尔18分7篮板,道格拉斯23分,莫兹戈夫12分,小钱德勒10分。

小斯和莫兹戈夫开场后连得4分,不过奇才随即做出回应送出9-2的高潮。双方随后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费尔顿命中三分后,阿联在首节还剩4分35秒时登场。而上场后不久他便接沃尔助攻跳投命中,之后又在15英尺的距离中投得手。首节还剩4秒时梅森脚踩三分线投中,但沃尔风驰电掣般完成压哨上篮,奇才以25-22领先。

道格拉斯次节开战后连得6分,助尼克斯成功反超。而阿联的表现多少有些萎靡,他先是高位跳投不中,随后出现进攻三秒,接着又在强攻篮下时被图里亚夫盖帽……好在奇才整体表现还算给力,麦基上场后连连得分稳住局势,而辛里奇和布拉奇连续三分命中后,奇才以50-44领先。随后连突带罚拿到3分,麦基又在半场还剩2秒时暴扣得手,奇才带着55-44领先11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易地再战,奇才依然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10分左右的优势。布拉奇篮下强攻得手后,客队以64-53领先11分。阿联在该节还剩5分50秒时登场,但表现依然很一般,除了造小斯犯规后两罚全中外,其余运动战出手均未能命中。而尼克斯则抓住机会一鼓作气迫近比分,三节战罢,奇才仅以74-73领先。

末节阿联率先发力,他抢下前场篮板后二次进攻得手,76-73,但小兰多夫和小钱德勒连得4分,尼克斯很快反超。双方随后展开拉锯战,比分咬的非常紧。关键时刻之前11投3中的阿联突然找回手感,接连命中两球,奇才在比赛结束前2分51秒时以87-85领先并迫使对手请求暂停。暂停后道格拉斯命中三分球,尼克-杨随即先是两罚一中扳平比分,最后又跳投命中使奇才以90-88领先。之后两队都出现一些失误,尼克斯在比赛结束前26秒由菲尔兹将比分扳平。阿联之后错失绝杀机会,相反道格拉斯最后时刻成功造犯规并两罚全中,随着阿联最后时刻三分不中,主队惊险取胜。

(杨威利)

加载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