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鲁尼亲承要离开曼联 与弗格森关系已土崩瓦解

2010年10月18日08: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尼亲承要离开曼联 与弗格森关系已土崩瓦解

鲁尼:老子不干了(设计台词)

腾讯体育讯 最近几天,英国媒体纷纷报道关于鲁尼将在一月份离队的消息,这位24岁的前锋已经拒绝跟曼联签署新的合约。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透露,鲁尼正式通知球队他想要尽快离开,在跟弗格森公开挑衅之后,小胖自知留下的机会不大,所以索性先开了口。

这一个多月以来,鲁尼一直占据英国各大媒体体育版的重要位置,先是闹得沸沸扬扬的招妓丑闻,然后又“因伤”被弗格森冷藏,身心俱疲的鲁尼已经厌倦了这种生活。世界杯结束之后,24岁的英格兰国脚就应该跟球队谈续约的问题,但是由于薪酬的关系,这份合约迟迟没有搞定。现在,陷入困境的鲁尼已经正式跟曼联摊牌,他不会再签署新的合同,并且希望球队可以在一月份转会的时候让他离开。

鲁尼亲口承认跟弗格森的关系已经土崩瓦解,这一切像极了2003年爵爷和小贝决裂的翻版,唯一有所不同的是,小胖比贝克汉姆更快提出了离开的要求。事实上,让小胖真正伤透心的不是对阵西布朗替补上场,而是这几天以来,弗格森跟他没有任何交谈,这种冷处理的做法让鲁尼不知所措。

不过曼联官方对此事做出的回应却跟鲁尼的说法截然相反,他们表示,绝不会在一月份出售这位当家前锋。到目前为止,弗格森还没有就这件事发表任何评论,但是在鲁尼之前,已经有太多球星因为跟爵爷不和被赶出曼联,而且红魔老板之前曾经暗示,现在的小胖已经不是非卖品了,这也为鲁尼的出走提供了更多理由。

目前,鲁尼跟曼联还有18个月的合同,曼联不可能冒着白白失去他的风险,以红魔现在的经济状况来说,就算放小胖离开,也肯定会像C罗一样卖个好价钱。再加上穆里尼奥已经放话,将不惜一切代价让鲁尼和C罗在皇马重新会合,照这种情况来看,如果情况真的无法挽回,曼联可能会借小胖再发一笔财。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