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大将军季前赛报销 美媒:他其实想离开奇才

2010年10月18日07: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大将军又伤了……当诈伤变成了真伤,闹剧也由此成为了悲剧。据《华盛顿邮报》报道,阿里纳斯由于腹股沟拉伤,可能将缺席剩余的季前赛。对此主帅桑德斯也予以了证实:“阿里纳斯很可能不会打接下去的比赛。”当然根据安排,奇才的季前赛也只剩10月20日在托莱多对阵活塞了。

先前由于诈伤的缘故,他被球队罚款5万;而搞笑般的弄假成真之后为,美媒体《看台体育报》便提出了这样一个观点:阿里纳斯与奇才,双方其实都有意分手,只是操作起来却是难上就难。

事实上自去年那档子事(持枪门)被曝光后,阿里纳斯在这支球队中就算完了。或许他自己不愿承认,但今年奇才确实希望能将阿里纳斯清理出球队。只可惜将这样一座“瘟神”送走,很大程度上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其实0号英雄也曾风光过,当年作为飞升之星的他不仅仅是联盟里最优秀的球员,同时也深得球迷的喜爱。只可惜。现在一切都变了。

大概是三年前左右,当时正值巅峰期的阿里纳斯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开始步入下坡。不断的伤病以及怪诞的行为使得美好场景一去不返。如今,所谓的诈伤事件再次让球队感到火大。尽管阿里纳斯口口声声的便称“是为了让尼克-杨上场才选择诈伤”,但这样的说法真能得到球队的认同么?

毫无疑问,奇才想要送走阿里纳斯的心情从未如此的强烈,尤其是在得到状元沃尔后。但站在事实的角度上,送走阿里纳斯的难度很大。在签下6年1.11亿的超级合同后,阿里纳斯的要到2013-14赛季后才算合同到期。很难想象会有哪支球队愿意接纳这样的包袱;另一方面在最近的三个赛季,阿里纳斯总共只打了47场比赛,这一数据比奥登都少!

内外交困之余,《看台体育报》甚至还透露了这样一个信息:某种意义上来说阿里纳斯本人也想要换个环境,因为无论是球队还是球员,都希望能与对方“离婚”。只是阿里纳斯那惊人的薪水,伤病的隐患以及怪诞的脾气,使得没有任何一支球队愿意接纳大将军。于是双方的婚姻也只能像这样“凑合”下去。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