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野兽”出任“拳击大使” 泰森年底来华执教

2010年10月18日02:48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泰森日前召开新闻发布会透露,他计划于今年12月再次来华。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他将以拳击大使的身份来到中国天津,推广职业拳击运动。

“拳击大使就是政府出钱请我带着女朋友坐飞机去旅行。”谈及此次活动,泰森幽默地表示。而据知情者透露,泰森此次中国之行是为天津WBO世界拳击中心全球推广的首个举措,是天津市政府以及天津国际体育公司为期一年的策划运作的结果。

泰森这次中国之行,将为天津WBO世界拳击中心出席一系列的赛事活动,同时也将以教练的身份为中国职业拳击挖掘人才,并将与中国的拳手和拳迷分享自己作为拳王时的训练经验和比赛经历,在有可能的情况下,开设职业拳击培训学校,以自己的影响力宣传推广职业拳击运动,同时会为慈善机构做宣传推广。

12月初,在天津即将举办的WBO职业拳击赛事,泰森将为首批参赛选手进行培训和执教,并参加全部赛事现场指导。据悉,美国NBC电视网以及体育周刊也将派出强大的转播和报道组追随泰森一同前往中国,全程报道泰森的这次特殊中国之行。

2010 年WBO职业拳击赛是天津WBO世界拳击中心的首场洲际赛事,赛事将产生本年度首个WBO洲际拳王。天津WBO世界拳击中心是WBO(世界拳击组织)中国区与天津市政府合作建立,由北京大学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规划设计,是继美国拉斯维加斯与麦迪逊广场之后,世界第三大职业拳击赛事中心,每年将固定举办近50场职业拳击赛事。(锦衣卫)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