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葡杯-波迪蒙尼斯2-0晋级 董方卓替补破门锁胜

2010年10月18日00:12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凌晨,2010-2011赛季葡萄牙杯第3轮,波迪蒙尼斯主场2-0淘汰低级别的辛法内斯队,开场第28分钟,雷纳蒂霍先拔头筹。我国球员董方卓在下半时替补出场,第84分钟,他为波迪蒙尼斯打入处子球锁定胜局。

波迪蒙尼斯在上轮的葡超联赛中,客场1-3不敌国民队,我国球员董方卓在第77分钟替补出场,但难以帮助球队挽回败局。虽然来到葡萄牙已经有一段时间,但因伤病影响,董方卓在葡超的处子秀拖到了9月底,最近2场比赛,董方卓都得到了出场机会,但他并不是利托斯的主力。此役,波迪蒙尼斯在葡萄牙杯上对阵低级别的辛法内斯队,董方卓依然在替补席待命,坎迪亚斯和卡迪联袂锋线。

第4分钟,尤米塞做球,卡迪禁区边缘的低射没有打上力量,对方门将阿曼多将球得到。第12分钟,迪奥戈24码外一记劲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两分钟后,卡迪和尤米塞配合后打门,但没有给对方造成太大威胁。第20分钟,尤米塞接应角球攻门高出横梁。第22分钟,波迪蒙尼斯进攻打到对方禁区,坎迪亚斯右侧弧线球打门,阿曼多飞身救险。

波迪蒙尼斯在第28分钟取得领先,雷纳蒂霍禁区内打出一记漂亮的反弹球,皮球应声入网,1-0!比分领先后,波迪蒙尼斯放慢了比赛的节奏,并伺机寻找进攻机会。第41分钟,波迪蒙尼斯获得绝好的得分机会,但尤米塞禁区内的打门差之毫厘。上半场比赛,波迪蒙尼斯凭借雷纳蒂霍的进球暂时取得领先。

易边再战,波迪蒙尼斯换人,中国前锋董方卓上场替下了前锋卡迪,佩纳则替下了进球的雷纳蒂霍。第52分钟,伊瓦尼尔多错失一次绝好机会,佩纳送出妙传,他在禁区内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将球打飞。第58分钟,辛法内斯打出快速反击,但替补出场的佩德罗禁区内将球打偏。

第60分钟,莫雷拉替下埃利亚斯。第62分钟,博尔格斯后门柱头球攻门,伊沃将球得到。第69分钟,坎迪亚斯突入禁区大力斜射,对方门将阿曼多再次作出精彩扑救。第80分钟,坎迪亚斯禁区边缘接队友妙传打门,阿曼多表现非常稳健。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董方卓接到队友妙传一脚爆射将球打入右上角,本场表现神勇的阿曼多只能望球兴叹,2-0!这是中国前锋在葡萄牙赛场上的处子球。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波迪蒙尼斯主场2球淘汰对手,顺利晋级下一轮。

波迪蒙尼斯出场阵容:

门将:伊沃

后卫:佩索亚、平托、法比奥、鲁本-费尔南德斯

中场:埃利亚斯(莫雷拉60')、尤米塞、伊瓦尼尔多、雷纳蒂霍(佩纳46')

前锋:坎迪亚斯、卡迪(董方卓46')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