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F1摩托艇世锦赛柳州站落幕 名将普莱斯夺冠军

2010年10月17日22:17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柳州10月17日电(蒙鸣明)2010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的压轴大戏F1摩托艇世锦赛17日结束,来自卡塔尔队的美国名将杰伊•普莱斯一路领先,夺得F1摩托艇世锦赛柳州站冠军。

自从F1摩坛的传奇人物“九冠王”卡佩里尼在今年退役后,年近五旬的普莱斯就成为F1摩托艇参赛队员中年龄最大的运动员。在今天的比赛中,普莱斯在第二顺位出发,数圈过后就牢牢占据第一的位置,经验丰富的他之后一路遥遥领先,不给对手任何机会,以多出第二名9.78秒的成绩夺魁。

当天的比赛争夺异常激烈,运动员并未受到昨天撞艇事故的影响,赛艇在水面上以接近250公里的时速追逐,赛场上不断出现赛艇相互超越、撞标等精彩场面。比赛结束时,19艘摩托艇中只有12艘跑完全程。

比赛中,在岸边的各队指挥员神态也是一道风景线:他们中有人神情紧张地看着赛况,拿着对讲机猛喊“go、go、go……”;有人则每碰到不利局面,就抱头撕牙咧嘴作无比痛苦状;有的指挥员在看到自己的赛艇被判罚犯规时马上暴跳如雷,并找到裁判一阵怒吼……

中国天荣队今天表现出色,在一艘参赛艇因故障退出比赛后,驾驶8号艇的瑞典人皮埃尔•伦迪在比赛最后阶段超越数艘赛艇,最后获得第四名。

自此,由世界水上摩托锦标赛、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F1摩托艇世锦赛三大赛事组成的2010年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全部结束,F1摩托艇世锦赛下一站将于10月23日在深圳举行,这也是F1摩托艇世锦赛本赛季在中国的第三站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