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魏克兴对平局稍显不甘 直言国安要全力拼亚冠

2010年10月17日22:10腾讯体育秦云 张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7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张楠)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北京国安在主场与前来挑战的天津泰达队战成了1比1平, 此役过后,国安在积分榜上仍落后泰达1分、排名第四。比赛结束之后,国安队主教练魏克兴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而先赢后平的国安主帅魏克兴则显得有些心有不甘:“双方都不想输,比较谨慎,平局有点遗憾。这么多球迷加油有点儿失望。阿里汉来了给队伍带来了变化,是一场硬战,希望我们能够打好。”

由于两队积分只差一分而已,一场胜利就可以扭转目前国安落后的局面,再加上目前的亚冠争夺趋于白热化,魏克兴也对此发表了一些自己的看法,“我们确实想拿下这场比赛,但是这个比赛输赢都很正常,对于今天比赛队伍做出了很大的努力,大家球迷都很希望。北京队到了最后时刻回去拼,打击大的机会都是一样的。我们会尽力争取亚冠。”

近些年来京津大战一直是个敏感的话题,在问及赛前作为主帅是怎样跟球队来进行部署的时候,魏克兴只是淡然说到:“球员来说没有什么区别。如果有竞争我觉得可能是件好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