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梅尔泽/佩斯抢十胜波兰组合 首夺上海赛冠军

2010年10月17日16:2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2010年ATP上海网球大师赛进入到了最后一个比赛日,在男双决赛中,今年温网冠军组合梅尔泽和佩斯组合凭借抢十局的精彩表现,以7-5,4-6和10-5击败波兰组合费腾博格/麦考斯基,获得上海大师赛的男双冠军,而费腾博格/麦考斯基则遗憾的连续第二年在上海屈居亚军。

费腾博格/麦考斯基转战至中国后一直保持着火热的状态,他们在上周中网就成功打进决赛,只不过输给了布莱恩兄弟,来到上海后又克服了一天双赛的劣势,再次杀入到决赛。而梅尔泽组合则是在半决赛击败世界第一布莱恩兄弟后闯进决赛。

今天比赛开始后,双方都很快进入状态,前四局均强势保发,盘中阶段费腾博格/麦考斯基率先发难,在第九局实现了破发。不过梅尔泽/佩斯在4-5落后情况下开始爆发,他们连赢三局,以7-5逆转拿下首盘。

第二盘波兰组合并未受上盘惨遭逆转的影响,依靠稳定的发球牢牢守住自己的发球局,并试图在对手的发球局里寻找机会,不过梅尔泽/佩斯同样在发球方面表现出色,前八局后比分来到4-4平。关键的第九局梅尔泽状态突然出现起伏,多次送出非受迫性失误,让对手完成关键破发。这次,费腾博格/麦考斯基再没有犯错,拿下发球胜盘局后以6-4扳回一盘。

抢十开始后,印度老将佩斯发挥出色,他帮助己方率先取得4-1的领先。费腾博格/麦考斯基在1-7落后的情况下才如梦方醒,一度连追3分,不过为时已晚,梅尔泽/佩斯一直保持着稳定的发球表现,最终以10-5结束了全场比赛,赢得最后的冠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