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申思被协查 > 正文

战报:天津2-1上海国际保级成功 国际丧捧杯

2010年10月17日19: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开打之前,这场比赛就聚集了大多数人的眼球,一个要当王,一个要活命,孰轻孰重,谁也说不清,那只有都玩命了。有伤的老将于根伟在赛前就表示,就是断腿也不能让天津队在他的脚下降级。

古云:置之死地而后生。处在悬崖边缘的天津泰达一开始就显出咄咄逼人的气势,在场上局面上完全压制住了对手。比赛紧张而激烈。在错过多次破门良机之后,天津队终于在41分钟,从左路发起进攻,张烁把球踢进。天津队1:0领先结束上半场。

志在夺冠的国际队今天的表现实在是乏善可诚。主教练成耀东仍没有解决好国际队左翼糟糕的防守,而这一软肋也被天津队抓个正着,今天天津队几乎所有有威胁的进攻都是从左路发起的。

下半场,国际队稍有气色,然而面对天津队凌厉的攻势和坚固的防守,他们在场上似乎始终没有找到感觉。临比赛结束还有不到半小时时,国际队要想赢取比赛只能全线压上,但他们又出现了首尾不接的毛病,后被天津队抓住一个防守漏洞,在下半场36分钟,禁区内芦彦调门得手。2比0,这时天津队保级形势大好。

后面的比赛,火药味渐浓。裁判判给国际队一个禁区内的间接任意球更是引起了双方队员很大的争议,场面一度混乱不堪。

补时阶段,国际队由王云打进一球。然而,这一进球对他们已毫无意义,反倒让天津队虚惊一场,因为如果被国际队逼平,保级仍不能成功。他们只希望比赛快点结束,也许这种愿望过于强烈,比赛临近结束时还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裁判一声哨响,天津队球员以为是终场哨声,都跑到场边庆祝胜利,后发现比赛仍未结束又匆忙跑回场内防守。

不过,天津队还是以2比1战胜国际队。他们拿到了他们所想的,同时也成功扮演了决定末代甲A冠军的角色。(编辑:白语)

相关专题:

5问申思被协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