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颁奖:费德勒礼遇犹胜冠军 与中国球迷订约定

2010年10月17日19: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7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李博)网球场上也有黑哨?至少在今天费德勒与穆雷的决赛中,主裁判就被在场的很多球迷痛批为“黑哨”。而从费德勒0比2输给穆雷来看,也多多少少跟裁判那次判罚有关。输球后,费德勒的心情不佳,但好在他还是用中文承诺:我明年再来,由此才让费德勒的球迷们略微抵消了输球的郁闷。

客观说,费德勒今天打得不好,第一盘第一局就遭穆雷破发,糟糕的开局也一直延续到随后的比赛中。战至第二盘第4局,又出现争议的一幕,而且倒霉的又是费德勒。当时,费德勒40比30领 先,费德勒发球后上网,回球至底线深区,司线喊了出界……对此,费德勒挑战鹰眼成功,证明这是压线好球。尽管如此,裁判还是判罚这分重赛,显然这一判罚让费德勒很不爽,糟糕的心 情带来的结果是,费德勒在这局再次被破发。

今晚来现场看球的球迷非常多,而且很多就是来支持费德勒的,因此看到裁判如此判罚,球迷们显得非常不满意,有很多球迷高声喊起了“黑哨”,让人有一种置身中超赛场的幻觉……而有 的球迷则把嘘声送给了裁判。“THANK YOU,谢谢!”裁判听到嘘声,还用中文有点讨饶地表示。

事后看来,这一分对费德勒影响很大,他最终一泄千里,以2-6输掉了第二盘,并最终与冠军无缘。

比赛结束后,由于还有颁奖仪式,因此费德勒只能坐着椅子上等待,脸色表情比较僵硬。费德勒作为亚军率先登台领奖,奖盘送到他手中,他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对比赛的失望溢于言表。这 样的情绪一直持续到与穆雷合影,也没有改变……但好在球迷们还是给予了他很多掌声,这才让天王的心情有所好转,他也特别表示,非常感谢球迷们的支持。

最好,在主持人的挑逗下,费德勒再次在现场说起了中文,一句“我明年——再来”,让在场的球迷终于沸腾了起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