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柔佛公开赛哈灵顿轻松夺冠 打破两年冠军荒

2010年10月17日19: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总奖金125万美元的亚巡赛柔佛公开赛在马来西亚的浩然山庄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结束最后一轮争夺。爱尔兰名将哈灵顿今天末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三杆优势打破两年来的冠军荒。中华台北名将林文堂末轮打出68杆,总成绩272杆低于标准杆16杆获得第三名。

三个大满贯冠军获得者哈灵顿在昨天第三轮比赛过后就已经握有了五杆的领先优势,今天他终于在2008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后首次尝到了夺冠捧杯的滋味。哈灵顿四轮的总成绩为268杆低于标准杆20杆,领先获得亚军的亚巡奖金榜领头羊韩国人乘烈三杆。其中,卢乘烈末轮发挥出色,打出了65杆。

爱尔兰球手哈灵顿本周的冠军给他带来了198,125美元的奖金,这已经是他在亚巡赛夺得的第三个冠军了。之前,哈灵顿还在中华台北和香港赢得过亚巡赛冠军。“两年是很长的一段时间,特别是你每一周都在参赛。现在我又夺得了冠军,这对我来说太重要了,感觉非常好,终于如释重负了。”哈灵顿赛后说道,他前三轮比赛一路领先。

“夺冠就像是一种习惯,你每次夺冠都会很重要,但当你有一段时间没能夺冠的时候,你就会有更专注于它。当然那也会让夺冠变得更难忘。”哈灵顿补充道,他夺冠后还穿上了柔佛公开赛的紫色外套,手捧冠军奖金。哈灵顿在第三轮比赛之前热身扭伤了脖子,当时差点要退出比赛。不过39岁的爱尔兰人还是坚持了下来,后来的比赛证明意外扭伤并没有对他的表现带来什么影响。今年首次参加柔佛公开赛的哈灵顿今天从第2洞开始连续捉到3只小鸟,为最终轻松夺冠奠定了基础。

韩国球手卢乘烈今天发挥出色,他在第11洞时与哈灵顿的差距缩小到了4杆。不过此后哈灵顿却在第11洞、第13洞和第14捉到三只小鸟,领先至7杆。最后三洞虽然吞下两个柏忌,但已经对夺冠没有任何影响。“毫无疑问这是属于我夺冠的一周。如果你四天比赛都在盯着我的表现,我想不会有人怀疑夺冠的是我。我一路上表现得都很好,打出了一些好球。是爱尔兰人运气吗?我可以接受。”哈灵顿说道。

韩国选手卢乘烈在第11洞时当天曾经达到了-5杆,不过第13洞的柏忌让他失去了赶超哈灵顿的机会。当时,卢乘烈开球不慎将球击入了水障碍。卫冕冠军韩国名将崔京周获得并列第8名,而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科林-蒙哥马利四轮总成绩278杆获得并列第11名。2008年的柔佛公开赛冠军南非名将雷铁夫-古森以279杆获得并列第14名。(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