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半场-国米1-0卡利亚里 斯内德助攻埃托奥破门

2010年10月17日19:21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18时30分,意甲第7轮一场焦点战,也是本赛季意甲第一场早场开球的比赛拉开战幕,国米作客撒丁岛的圣埃利亚球场挑战卡利亚里。上半场国米1-0领先,斯内德助攻,埃托奥打入个人本赛季第12个进球。

卡利亚里过去20场比赛1胜10平9负,战绩低迷,国米过去24战对阵卡利亚里均有进球。国米此前两轮联赛仅得1分,已经丢失榜首,本战前AC米兰已经告捷,国米再不取胜将落后于同城死敌。由于伤兵满营,贝尼特斯在攻击线上没有选择,米利托、潘德夫、苏亚佐的受伤,使得贝尼特斯只能让埃托奥出任中锋,库蒂尼奥、比亚比亚尼、库蒂尼奥出任攻击型中场。在后腰位置,萨内蒂伤愈首发,在后防线上,萨穆埃尔火线复出。中场位置,莫塔伤愈后本赛季首次进入替补名单。

开战4分钟,由于卡利亚里球迷对埃托奥进行种族歧视攻击,所以裁判暂时叫停了比赛,并动用赛场大广播对球迷予以劝阻,圣埃利亚球场用嘘声给出还击,卡利亚里队长劝说球迷,比赛得以恢复。第13分钟,国米回传力量偏小,内内形成单刀之势,塞萨尔出击断球过掉内内,成功排险。第14分钟,内内侵犯无球的斯坦科维奇,吃到黄牌。第15分钟,斯内德左路角球开出,西奥小禁区右角头球攻门偏出。

第20分钟,科苏直塞发动反击,马特里左路突破传中碰到萨穆埃尔没有张开的手,裁判拒绝吹罚点球,卡利亚里主场一片嘘声。1分钟后,斯坦科维奇距门25米外的怒射偏出。第22分钟,纳因戈兰铲倒比亚比亚尼,吃到黄牌。

第23分钟,埃托奥距门25米处右脚怒射略略偏出。1分钟后,库蒂尼奥与埃托奥撞墙配合后大禁区外围右脚怒射,门将扑得来球。第26分钟,内内与队友二过一配合后,禁区右路距门16米处凌空抽射,球高。第29分钟,孔蒂主罚距门30米处任意球,他的直接射门高出。第30分钟,埃托奥做球,斯内德右脚怒射被门将得到。

第32分钟,科苏的远射打中边网,随后卢西奥侵犯马特里吃到黄牌。第34分钟,埃托奥利用对手解围失误的机会,距门16米处左脚凌空抽射,球偏。第36分钟,齐沃镇守的左路再次失误,卡利亚里右路传中造成门前混战,科苏大禁区线上右脚怒射,球贴着门楣高出!

第39分钟,斯内德禁区前断球后倒勾挑传,埃托奥大禁区前右脚扣球晃过阿斯托里,随即在禁区弧内左脚推射,刁钻的射门的窜入球门右下死角!1-0,国米取得领先,这是埃托奥本赛季各线第12球,联赛第6球。

第45分钟,库蒂尼奥大禁区线上右脚抢射,球高。半场补时阶段,斯内德右侧角球开出,麦孔头球攻门偏出。半场结束,国米1-0领先。(冷雪)

双方出战阵容:

卡利亚里(4-3-1-2):1-阿加齐/14-皮萨诺、21-卡尼、13-阿斯托里、31-阿戈斯蒂尼/8-比昂迪尼、5-孔蒂、4-纳因戈兰/7-科苏/32-马特里、18-内内

替补:25-佩里佐利、2-比亚西、13-阿里奥多、24-佩里科、10-拉扎里、23-皮纳尔迪、9-阿夸弗雷斯卡

国际米兰(4-2-3-1):1-塞萨尔/13-麦孔、6-卢西奥、25-萨穆埃尔、26-齐沃/5-斯坦科维奇、4-萨内蒂/88-比亚比亚尼、10-斯内德、29-库蒂尼奥/9-埃托奥

替补:12-卡斯特拉齐、23-马特拉齐、39-桑顿、8-蒂亚戈-莫塔、20-奥比、11-蒙塔里、31-阿里贝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