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体:火箭进前四有难度 马丁防守惨不忍睹

2010年10月17日12: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新赛季即将拉开战幕,美国各大媒体都在对联盟的各支球队进行着新赛季的展望。美国体育新闻网专栏作家肖恩-戴夫利今日分析,表示新赛季的火箭杀进季后赛应该不成问题,但是后场双枪布鲁克斯凯文-马丁组合的防守却是火箭队的一大软肋!

休斯敦火箭队专家弗兰在为《体育新闻年鉴》撰文的时候表示,自从2009年5月之后就没有正式比赛的姚明,终于开始上场打球了,这对火箭来说是一个绝好的消息。此外队中还有上赛季联盟进步最快球员布鲁克斯和赛季中途加盟休城的凯文-马丁,这让火箭拥有了更多的得分点,他们将组成火箭队的核心阵容。他们现在俨然成为了季后赛水准的球队,他们正朝着总冠军的目标前进着。总经理莫雷说:“我觉得我们球队现在的阵容很不错,既具有经验老道的老将们,也有具有潜力的新人们。我对现在的球队配置很满意,当然,如果可能的话,我们还会让球队变得更强的。”

今年夏天火箭队在自由市场上,除了得到布拉德-米勒之外,就没有什么大的动作了。他们此前很感兴趣的克里斯-波什和斯塔德迈尔都没能加盟火箭,但私下里火箭一直有所动作,他们对安东尼和保罗都很感兴趣。莫雷对此表示:“老板是一个拥有雄心壮志的人,如果可以通过交易帮助球队拿到总冠军的话,他肯定愿意做的。如你所知,上赛季我们没能进入季后赛,所以我们得加把劲了。我们比某些球队拥有更好的筹码。”莫雷越说越兴奋,他甚至表示火箭很有可能会成为西部前四名的球队,他说:“新赛季是姚明和巴蒂尔合同的最后一年,因此我们必须得加紧步伐,让球队走得更远,季后赛是我们的目标,而获得主场优势同样是我们的目标。”

戴夫利在预测火箭队新赛季的时候表示,因为姚明的存在,火箭队进入季后赛应该不成问题,但是想要挺进西部前四名,在季后赛中获得主场优势就有些困难,因为火箭队的后场双枪布鲁克斯和马丁在防守端并不是太好,尤其是后者,虽然马丁每场比赛都可以站在罚球线多达10次以上,但是他的防守实在太烂,后场的防守将会是他们的软肋之一。

火箭队上赛季值得关注的数据:

1、在2010年2月26日到3月22日的13场火箭队比赛中,马丁一共获得了109次罚球并且命中了100球,成为了火箭队队史上第八位在13场比赛中罚进100球的球员!

2、布鲁克斯连续39场比赛都投进至少一记三分,打破了海德在3006-2007赛季保持的连续37场比赛都投中三分球的纪录。

(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