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惊曝鲁尼一月离开曼联 名宿称弗格森才该走人

2010年10月17日12: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惊曝鲁尼一月离开曼联 名宿称弗格森才该走人

此役鲁尼依然未首发上场

腾讯体育讯 鲁尼跟弗格森的矛盾日益激化,在对阵升班马的比赛当中,小胖虽然替补登场却表现低迷,赛后弗格森拒绝评论昔日爱将的表现。英国《镜报》消息称,鲁尼在曼联的地位已经岌岌可危,这位24岁的前锋将在明年一月离开。

从将帅矛盾曝光到现在,鲁尼跟弗格森几乎没有任何交流,他跟曼联的续约谈判也已经宣告破裂,所以这位英格兰国脚在一月份可能以自由转会的方式离开。最近这段时间,英国媒体几乎都在围绕这件事大做文章,虽然皇马趁机抢人,但很多人还是觉得,鲁尼最终会留在老特拉福德。

然而,根据曼联内部人士透露的消息,弗格森跟鲁尼的矛盾已经很难修补,执教红魔这些年,爵爷从不允许任何人挑战自己的权威,鲁尼当众点破自己没有伤病却被雪藏,显然是触犯了弗格森的底线。知情人士表示,鲁尼很快将步小贝和C罗的后尘,因为曼联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已经做好出售他的准备。

不过这一消息却遭到不少人的反对,曼联昔日教练汤米-多彻蒂语出惊人地表示,如果鲁尼和弗格森的矛盾真的无法调和,那么该离开的人应该是爵爷而非小胖。“曼联需要鲁尼显然多过需要弗格森,看看未来数十年内,究竟谁对曼联更具价值,答案当然是鲁尼。弗格森是个很棒的教练,但他不是25岁,鲁尼才是。”

到目前为止,皇马和巴萨都表示出对鲁尼的兴趣,而切尔西和曼城也有趁乱抢人的打算。《每日星报》消息称,小胖本人并不想出国踢球,因为科琳和孩子不愿背井离乡,而他们现在居住的地方距离球场只需30分钟,如果可以,他的第一选择还是留在曼联。但弗格森的态度没有丝毫软化的迹象,曼联球迷对于可能出售鲁尼的行为极其不满。

特维斯转投曼城已经是一个活生生的案例,如果鲁尼也被逼到同城对手麾下的话,那么对红魔无疑是巨大损失,但愿小胖不会意气用事。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