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火箭熊的广州“艳遇”

2010年10月17日11: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读图时代:火箭熊的广州“艳遇”

火箭熊真“三俗”

早听闻火箭熊是N BA最擅逗乐的吉祥物,百闻不如一见。比赛开打之后,火箭熊也没有闲着。这只火箭队的吉祥物在场边上蹿下跳,逗得广州球迷哈哈大笑,有球迷笑完还不忘说这 只 熊“ 动作 很 三俗”。

怎么“三俗”法?火箭熊在场边“调戏”拉拉队女郎,一边摸着美女的秀发一边闻,还做出陶醉的姿态。当然火箭熊将最“三俗”的武器用在对付篮网身上。上半场篮网球员罚球的时候,它复制了在北京站季前赛的花招,在篮球架下把球衣脱掉,挥舞着影响篮网球员,没有得逞后就假装害羞地捂住要害部位逃跑了;下半场,火箭熊换了一套行头,穿上一件印有三点式泳装女郎的内衣,又跑到篮球架下诱惑篮网球员转移注意力。

一系列可爱的举动,让广州球迷越来越喜欢火箭熊。当它跑上看台和球迷合影的时候,马上被围得严严实实,差点没法脱身。(南方都市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