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大将挑衅遭对手揪耳朵 被斥不配皇马(图)

2010年10月17日11: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大将挑衅遭对手揪耳朵 被斥不配皇马(图)

佩佩挑衅遭对手揪耳朵

腾讯体育讯 皇马大将佩佩又惹事了,4-1横扫马拉加的比赛当中,欣喜若狂的葡萄牙人跟对手挑衅,结果被对方球员揪住耳朵不松手,要不是队友及时上来拉开两人,恐怕又要上演一幕“全武行”。

佩佩从来都不是省油的灯,刚转会来皇马的时候,就跟队友巴尔博亚在教学赛中大打出手,他在防守的时候被巴尔博亚出言侮辱,结果利用防守角球的时候趁机肘击巴尔博亚。没想到对方也不甘示弱,一拳把佩佩的鼻子打出了血,最后还是舒斯特尔出面调停才平息了事件。

这一次,佩佩又耐不住“寂寞”了,在中场哨吹响的时候,他跟马拉加前锋克开始对骂,然后镜头就拍到佩佩被对手揪住耳朵的画面,当时主裁判也在旁边,所以双方球员马上过来将两人分开,这才避免了一场“恶战”。

赛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卢克愤愤不平地控诉佩佩的恶行:“皇马领先之后,佩佩在场上告诉我,应该去看看记分牌,我看了,但是我不想吵架,那种行为明显就是不尊重我们!后来我们在更衣室的走廊当中交流了一下,澄清了一些事情,也每人得到一张黄牌。我想说的是,皇马是支伟大的球队,能穿上它的战袍必须首先是个绅士,我很怀疑佩佩到底是不是。”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