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安切洛蒂为弥补一遗憾 表态愿接手英格兰帅位

2010年10月17日10: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切洛蒂为弥补一遗憾 表态愿接手英格兰帅位

安切洛蒂愿意接手英格兰帅位

腾讯体育讯 在英格兰代表队主教练卡佩罗宣布自己将在2012年离开大不列颠之后,英足总已在马不停蹄地寻找着下一任接班。北京时间10月17日,来自英国《每日电讯报》的消息称,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有意接手这一块烫手山芋,因为他的教鞭还从未离开过俱乐部。

英格兰代表队的选帅工作向来都像一场大选秀,若不是紧急情况,英足总很喜欢在教练离职前的大半年就圈定数位替任者,然后挨个挨个的打叉。即便最后选出来的或许只是当年麦克拉伦那样的小人物,足总也要给温格、斯科拉里这样的名帅发邀请函,就差没打电话去联系美国总统奥巴马。

新一届英格兰换帅工作,英足总更是将海选时间延长到将近两年。似乎在卡佩罗续约之日,已经成为了英足总行动之时。而选帅的开始工作并不顺利,前任主教练麦克拉伦已告诉《每日邮报》他做梦都没想回到英格兰:“要是他们想让我回到那里,那不如开枪打死我吧。”

此时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却意外地跳出来说话:“(接手英格兰)有什么不好的呢?我倒想在未来试试这份工作,尝试一下不同的带队经历。到目前为止我还从来没成为过一名国家队主教练,带国家队和带俱乐部是很不一样的。”显然,在俱乐部层面经验丰富的意大利人已经准备好了接受更多的挑战。还有一点,安切洛蒂与切尔西的合约正好在2012年到期,以他目前在蓝军的彪炳成绩,执教英格兰并不意外。尽管如此,安切洛蒂仍像一名看热闹的局外人,因为在选帅之初,英足总已透露出希望国内主教练接手英格兰的意愿。作为英格兰本土名帅之一,雷德克纳普的话代表了不少人的意见:“足球是一种世界语言,从技战术的角度来说,主教练的意图要想传达给球员并不难。但如果口头上的语言不通,你说话时的情绪和态度就很难让你的部下了解透彻。”

对此,安切洛蒂本人也有自己的见解:“我不知道雷德克纳普是否同意执教英格兰,他看起来似乎不想外教再次走进英格兰代表队。但如果你问我是否想带领三狮军团,我的答案会是‘为什么不呢?’”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