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小斯缺阵加内特20分 绿衫军擒尼克斯获三连胜

2010年10月17日10: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斯缺阵加内特20分 绿衫军擒尼克斯获三连胜

加内特本场比赛勇如当年

点击查看相关组图)(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NBA季前赛纽约尼克斯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斯塔德迈尔获得轮休机会,尼克斯最终先赢后输,以84-97不敌凯尔特人,后者取得三连胜。

凯尔特人加内特11投9中得到20分,皮尔斯16分,朗多8篮板9助攻,雷-阿伦仅4分,奥尼尔6分。尼克斯加里纳利20分,钱德勒和菲尔顿各得17分和16分。

比赛开场,尼克斯命中率极高,前11个投篮命中8个,钱德勒和加里纳利连续命中三分,菲尔顿更是连突带投个人连得7分,帮助球队占据了主动。不过,凯尔特人这边加内特状态出奇得好,他开场先是一个暴扣,之后又是一个上篮打三分,加上一个中投,他和奥尼尔包办了球队的前11分。在尼克斯以21-13领先的情况下,加内特和奥尼尔再度发威,前者勾手命中,后者居然两罚全中,雷-阿伦罚球命中后,凯尔特人回敬了一个5-0的高潮。首节末段,罗宾逊飙中三分,厄尔登上篮得手,凯尔特人仅以29-30落后尼克斯。

次节,双方的进攻势头均有所减缓,尼克斯这边只能利用钱德勒和加里纳利的跳投得分,而凯尔特人也办法不多,他们曾经利用罗宾逊的中投和戴维斯的篮下攻击将比分,并在半场结束前2分12秒领先了5分。不过,随着加里纳利远投和打三分连砍5分,菲尔顿命中三分,尼克斯打出了8-2的攻势,并在上半场以45-44继续领先凯尔特人。

第三节比赛是首节的翻版,加内特继续极佳的状态,接到奥尼尔的助攻轻松在篮下得分,之后又抢下进攻篮板完成上篮打三分。不过尼克斯的手感同样火热,钱德勒连续中远投命中,一人独砍7分,加里纳利连续罚中三球之后,尼克斯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不过该节后半段风云突变,凯尔特人加内特中投和上篮得到4分,皮尔斯先是突破打三分,之后又是命中三分,率队刮起14-0的攻击波,一举反超比分。三节结束,凯尔特人反以76-72领先尼克斯。

末节,凯尔特人派上替补,戴维斯两罚全中,韦弗也有所表现,三分命中又两罚全中砍下5分,继续帮助球队守住8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尼克斯也无力缩小比分分差,最终以13分之差俯首称臣。(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