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保罗只出战一节鹰王22分 黄蜂负老鹰遇两连败

2010年10月17日10: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新奥尔良黄蜂在主场迎来了亚特兰大老鹰的挑战。黄蜂保罗和阿里扎都只打了一节,老鹰在第二节末段掀起13-0的高潮控制了局面,最终黄蜂以74-84不敌老鹰,遭遇两连败。

本场比赛,黄蜂保罗3分4次助攻,贝里内利13分5个篮板,格林10分;老鹰约翰逊22分,威廉姆斯15分5个篮板。

保罗秀助攻贝里内利神准

比赛开始后,黄蜂先声夺人,贝里内利、保罗和杰森-史密斯各中一球,给了老鹰一个下马威。老鹰希望在内线找到突破口,但是霍福德和史密斯5次出手仅中1球,导致己队在首节的前7分钟仅得到7分。此时老鹰派上替补阵容,埃文斯投入三分,克劳福德上篮得手,客队打出一波高潮迫使黄蜂暂停。暂停后黄蜂贝里内利搞定一球,首节黄蜂20-18领先老鹰,保罗单节送出4次助攻。

威廉姆斯率老鹰反超黄蜂

第二节老鹰鲍威尔率先得分,黄蜂由沃特金斯和索顿各中一球,主队依然保持领先优势。该节中段黄蜂格林连砍4分,索顿上篮得手并加罚命中,将比分改写为37-30。老鹰此时才有了危机感,威廉姆斯连续罚入三球,约翰逊也跳投命中,约什-史密斯2罚1中,老鹰打出13-0的疯狂高潮,上半场黄蜂反而37-43落后老鹰结束。

保罗铁扎休战黄蜂却反扑

第三节黄蜂让保罗和阿里扎休息,老鹰威廉姆斯连砍4分,毕比跳投得手,约翰逊也投入三分,继续给黄蜂施压。黄蜂格林两罚全中,史密斯完成扣篮,保证了己队没有给老鹰抛离。该节末段黄蜂史密斯和贝里内利连续罚入四球一度追平比分,但是老鹰克劳福德跳投得分,三节打完黄蜂仍然60-65落后于老鹰。

老鹰发挥内线优势胜黄蜂

第四节前两分钟,双方都没有得分,老鹰请求暂停。暂停后黄蜂沙库尔断球快攻得手,老鹰赶忙换上四名首发,试图阻挡黄蜂的反扑。该节还剩下6分钟的时候,黄蜂邦苏完成扣篮,帮助球队将比分追成了68-69,比赛重新进入白热化阶段。关键时刻老鹰霍福德内线强攻得手并罚入两球,克劳福德和鲍威尔也4罚3中,毕比投入三分球,客队重新控制了局面,最终老鹰以84-74击败黄蜂。(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