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上场时间多少要看状态 盛赞米勒进攻犀利

2010年10月17日09:15南方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姚明NBA中国赛广州站的比赛再次上场,同时也帮助火箭队再次战胜新泽西网队。

“从时间安排上来说,我是按照原来的计划执行的,回国之前是上场12分钟,回到中国站的比赛上场18分钟,回去美国后会增加到24分钟。我还要根据身体的反应,包括看得见和看不见的身体反应去调整,还有比赛的感觉,身体协调性等,慢慢会一天天变得更好吧。”姚明说,“当然,是不是适应上场比赛24分钟,我要等打了才知道。我们需要在之后的训练进行判断。我基本上还要在常规赛的10至20场比赛来进行恢复,仅仅靠季前赛是不够的,我希望这是个爬坡的过程。”

昨天,火箭队夏季新签的中锋布拉德·米勒第一次代表火箭队出场。姚明对自己的新队友评价说:“米勒上场之后打出了应有的节奏。从训练营扭伤了脚,到现在才打了第一场比赛,他很不容易。他和我风格有些不一样,尤其是进攻风格不一样,会让对手感觉比较难一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