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申思父亲谈协查:相信儿子 中国足球环境太差

2010年10月17日08:05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申思父亲谈协查:我相信我儿子 中国足球环境太差

  申思


  种种流言与猜测,在这一刻,已经失去想象空间。“他可能出事情了。”当记者今天上午设法联系上申思的家人,颇为开明的父母,并没有避讳。“我们牵挂着儿子,希望他能早点回家。”但他们也承认,“中国足球这些年的环境,很难说……”

  平时,尽管工作忙,孝顺的申思也会经常打电话给父母。但两三天前,他却“失踪”了。沈阳警方只告诉他的妻子,申思被他们带走协查。“一直联系不上,后来知道出了事。我们也感到非常意外,大大出乎意料。”申思父母告诉记者,“具体情况怎么样,包括我们也不是很清楚。孩子大了,有些事情不一定跟我们老人说,怕父母担心。”

  申思父亲酷爱足球,年轻时曾踢过闸北队。直到现在,年岁颇大的他还每周和朋友踢一次球,正是他带着申思一步步走上足球这条路。谈起自己所钟爱的足球,申思父亲感慨万千:“我们老一代对足球是真正的爱,绝不会越雷池一步。但有一段时间,中国足球的大环境比较差,风气不是太好,这是不应该的。”

  老人家的语调,平静而缓慢。“那样一种环境,是个巨大的陷阱,任何人都很容易犯错误、很容易掉进去。我的看法是,作为球员一定要有警惕性,一定要自律。”朴实无华的话语,听上去发人深省。那是作为父亲、作为中国足球人的一种大爱。

  “现在的情况,家里人也不清楚,外面要传,就让他们传去吧。我想,等官方的说法出来,大家再来谈这个事情可能好一点。”申思父亲说,“我们相信自己的儿子。之前不也是有人被带进去吗,后来也有人出来了,没什么大事。”

  “作为家人,我们希望他早点回来,安然无恙。”淡淡的一席话,听得出老人家的牵挂,失落,还有惆怅……
申思神秘“失踪”猜疑四起 疑被带走遭警方协查
申思神秘失踪疑被警方带走 传多名国脚遭协查
有有主力证实申思被带走 警方深挖甲A时代老账

(新民晚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