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大师赛九成上座率只为费德勒 天王开心秀中文

字号:T|T

费德勒在上海的人气值是任何球员都比不了的。昨晚,在ATP上海大师赛最受关注的一场男单半决赛中,瑞士天王费德勒2:0击败了塞尔维亚小天王德约科维奇,中央球场的上座率达到九成,只为费德勒。

接连三天的阴雨,影响了球迷观看大师赛的热情,虽然中央球场有顶棚,但淅淅沥沥的感觉仍让人不爽。但昨天下午,赛场门口又出现了“黄牛”活跃的景象。距离旗忠网球中心门口还有大约一公里的距离,就看到大量“黄牛”手持球票站在马路边“吆喝”,根本不顾人身危险。他们的“生意”果然不错,不少车子减缓了行驶速度,与黄牛讨价还加。这种情形,在过去几天里,根本没有出现过。

晚上八点,比赛在寒风中开始,而球迷们的热情相当高,不少球迷手持瑞士、塞尔维亚国旗,为两位天王加油。费德勒的表现也没有辜负球迷的期待,在一片“罗杰!”的加油声中,费德勒抓住机会,7:5先声夺人。看着自己喜欢的球星率先拿下一盘,大部分球迷脸上都喜气洋洋的。其实,小德的人气也很高,但在上海还是很难撼动费天王。次盘,早早领先的费德勒毫无悬念地以6:4拿下,强势晋级上海大师决赛。“胜出真的很开心,但是明天对阵穆雷的比赛很艰难,刚刚还在多伦多击败我,我将全力争胜!”赛后,费德勒为了“答谢”支持自己的球迷,费德勒再度秀起了中文——“谢谢你们,我的粉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