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莫雷称期待姚明合同年 争总冠军仍需等待机遇

2010年10月17日07: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体育新闻网》消息,火箭前6场季前赛取得了4胜2负的战绩,这样的成绩令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很满意。不过莫雷还不敢直接谈论总冠军,他认为这支球队距离实现那个目标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对火箭来说,中国赛广州站比赛的最大积极因素就是全队都恢复了健康,他们终于可以人手齐全地打比赛。从2009年5月以来休息了一年时间的姚明重新出现在场上,他在季前赛5战场均14.6分钟能够贡献7.4分4.6个篮板,他的状态正在恢复当中,不过火箭已经表示还将继续限制姚明的出场时间。阿隆-布鲁克斯凯文-马丁的状态都比较稳定,这样的火箭希望重新回到季后赛球队的水准,不过该队知道总冠军还很遥远。

“我认为我们是一支高质量的球队,我们有阵容深度,有一些伟大的老将,还有年轻的可以继续提高的球员。”莫雷说道,“我对这支球队现在的情况感到满意。我已经说过了,我们期待更大的成就。”

火箭曾想过通过交易得到卡梅罗-安东尼克里斯-保罗,但是这些小插曲都已经过去了。火箭新赛季将以目前这套阵容来征战,正如莫雷说的那样,“我们已经暂时不需要交易了,我们将让整个NBA震惊。”

火箭现有阵容当中有三位出色的老将,他们分别是肖恩-巴蒂尔、査克-海耶斯和贾里德-杰弗里斯,还有三位很重要的年轻天赋球员,布鲁克斯、蔡斯-巴丁格和乔丹-希尔,这三位年轻球员能在季后赛当中扮演重要角色,如果火箭感到球队需要改变,这三位球员也有可能被交易出去,因为他们都是价廉物美的球员,非常受欢迎。

“像姚明和巴蒂尔这样的球员已经进入了合同年,”莫雷说道,“而下赛季的劳资协议将发生变化,我们要利用他们的合同年效应,把新赛季变成特殊的一年,在季后赛当中尽可能走得更远。作为一支上赛季没有打入季后赛的队伍,我们必须证明自己。我想,如果我们能够拿下50场胜利,就能进入季后赛门槛了,季后赛的主场优势仍是我们的目标。将一支队伍升级成总冠军球队总是非常困难的,但是如果时机来到,我们将做好准备。”(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