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受聘羽毛球文化大使 称万盛人民太热情

2010年10月17日06:07重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届文化节开幕式主会场———万盛文体中心羽毛球场,同样让李永波(微博 博客)眼前一亮,因为上一次来万盛时,万盛只有一个简单的羽毛球馆。而现在映入李永波眼帘的是一座耗资2.57亿元的文体中心,该中心包含一个田径场、一个羽毛球场和一座运动员大楼。其中,羽毛球比赛和训练馆建筑面积达5037平方米,共有20块羽毛球场地,可以同时容纳4000人观看比赛。如此庞大的场馆规模,让李永波连连称好,他说:“万盛文体中心修得不错,作为羽毛球之乡的万盛,需要这样一座规格较高的羽毛球训练馆,这有利于万盛更好的发展羽毛球这项运动。”

希望带国家队来训练

昨天开幕式上,一项重要的仪式,就是万盛区聘请李永波为万盛羽毛球文化大使,在现场观众的掌声中,李永波从万盛区委书记向涛手中接过聘书,对于这份荣誉,李永波非常骄傲,同时也感到自己身上的责任,他表示:“我将全力完成好羽毛球文化大使的工作,尽全力宣传万盛,推广万盛的羽毛球文化,同时我也希望万盛的明天会更好。”

李永波捐赠了200块羽毛球拍给万盛羽毛球学校,他表示:“我希望羽毛球运动在万盛能有更大的发展,希望万盛能培养出更多的钟波和张亚雯(微博)。”

42年前,万盛只有10块羽毛球场,而现在万盛羽毛球场达到300多块。万盛先后培养出了国家羽毛球队副总教练、男队主教练钟波,世界冠军张亚雯等优秀人才。李永波表示:“万盛的羽毛球氛围确实非常浓厚,万盛的羽毛球文化也非常深厚,我希望有机会把国家队带过来训练,感受一下这里的氛围,也让队员们好好学习学习。”

据悉,本次羽毛球文化节不仅是我市有史以来举办的第一个羽毛球大型活动,同时也是国内首个以羽毛球为主题的文化节。本届文化节将持续到12月12日闭幕,其间还将进行群众羽毛球“百团大战”、全国少年甲组羽毛球赛等一系列的精彩赛事。

(重庆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