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瓜迪奥拉:对手给我们上了一课 比利亚没运气

2010年10月17日06:00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0月17日凌晨2010-11赛季西甲第7轮全面打响,其中在诺坎普上演的一场重头戏中,凭借着伊涅斯塔和普约尔的进球,巴萨艰难地战胜瓦伦西亚。赛后瓜迪奥拉表扬了双方的表现,同时也极力安慰没能取得进球的比利亚。

比赛结束之后,瓦伦西亚主帅埃梅里率先在球员通道上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本场比赛球员们的表现,这位少帅显得十分满意,他认为失利只不过是因为蝙蝠军团的失误比巴萨稍微多了一点。“上半场我们表现得十分优异,觅到了两个破门良机。虽然我们带着一球的领先优势回到更衣室,但从那时我们就清楚下半场一定会十分困难。但我们仍想要赢,球员们已经为自己创造了机会。”埃梅里说道。

这位少帅也很无奈巴萨在下半场完全变了个样:“他们从更衣室出来后变强了很多,我们的球员也都尽力了。本来我想派上维森特加强进攻的深度以改变场上的局面,但最终还是无济于事。”

随后瓜迪奥拉也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他坦言,球队获得了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瓦伦西亚真是一个难缠的对手,今天真是给我们好好上了一课。但幸运的是我们最终还是得以取胜。”但瓜帅并不认为球员们出现了体能问题,“或许上半场他们是表现得有点懒,然而从下半场的比赛就能证明,没人可以怀疑他们的身体条件。”

此役比利亚面对老东家虽表现积极,但还是没能获得进球。对此瓜帅也是极力安慰爱将:“比利亚的进球能力毋庸质疑,我知道他现在渴望进球,但本场比赛错失了一些机会。但没关系,什么事都要有个过程,总是能创造出机会才是我们最期盼的。”

与此同时瓜帅特别在会上强调,所有今天参加了比赛的西班牙国脚都不会前往奥维多接受西班牙皇室颁发的奖项。“我知道这些奖项对于西班牙国家队来说非常重要,但我已经和俱乐部主席谈好,为了球员们的身体考虑,我将不会让今晚参加比赛的国脚前往领奖,当然,如果有谁不想参加与萨拉戈萨的比赛,就可以考虑自己去。”在此提一下,皇马的国家队一号门将卡西利亚斯已经决定前去领奖。

最后一众球员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进球功臣伊涅斯塔对获得比赛的胜利也是兴奋不已。“瓦伦西亚的确踢得很好,他们有十分优秀的球员,一旦我们失去位置,他们便能觅得机会。上半场我们没能控制住皮球,这就是丢球的关键。幸好在下半场我们重新振作,最终如愿拿下了比赛。这样的胜利无疑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给予我们更多的自信。”在比赛最后与对方的维森特闹出小小冲突的阿尔维斯也承认了比赛的艰难,不过“当我们掌控了比赛的节奏,我们便是最伟大的球队。”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