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甲-皇马4-1登顶 C罗两传两射伊瓜因凌空斩

2010年10月17日05:57腾讯体育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甲-皇马4-1登顶 C罗两传两射伊瓜因凌空斩

点击观看组图:皇马两大煞神哥俩好 C罗大拇指竖给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西甲第7轮中皇马做客玫瑰花园球场挑战马拉加。C罗打入两球助攻两次,伊瓜因梅开二度,厄齐尔也献助攻,主队只由丹麦后卫斯塔斯加德扳回一城,皇马4-1客场大胜,联赛两连胜后暂时登顶。

两队历史上交锋58场,皇马36胜13平9负占优,主队上一次击败皇马还是在1983-84赛季。穆里尼奥此役只做一处调整,阿韦洛亚取代因伤缺席的拉莫斯首发。

第3分钟,阿隆索左路角球传中被解围,迪马里亚弧顶前停球外脚背弹射打中后卫折射出底线,皇马右路再开角球,C罗禁区中央甩头攻门,只是轻轻蹭到头皮,威胁不大。2分钟后,阿森纳旧将昆西-阿贝耶左路拿球内切,右脚大力远射,贴地偏出右侧立柱。

阿韦洛亚右路连续送出传中,不过落点与效果都不理想,体现了他与拉莫斯的差距。第14分钟,C罗助跑主罚任意球抽射,又打中人墙弹回,人墙距离显然不够。3分钟后,马塞洛左路分球,C罗拿球转身瞄了一眼球门,调整后右脚远射,打中外脚背直接射飞。

第19分钟,伊瓜因左翼与队友传切后向内线走,摆脱加梅斯纠缠起右脚大力抽射,皮球贴地快速飞向球门,击中左侧立柱弹回,禁区左肋迪马里亚补射却打偏出近角。1分钟后,厄齐尔左翼巧妙拉球趟过加梅斯沿底线突破,最后一传被挡出底线。

第25分钟,赫迪拉右路带球突进,发现无人紧逼随即起脚抽射,皮球重重砸上横梁弹下,而后左侧拿球的迪马里亚禁区内横拨一步再起左脚巧妙吊射后门柱,加拉托已经缴枪,回防到门前的韦利通却在门线上奋力甩头将球解围。

两次立柱救险后,马拉加还是抵挡不住皇马的围攻。第29分钟,C罗左翼传中送到后点,姆蒂利加头球冒顶,伊瓜因迎球右脚扫射,皮球弹地飞入球门左角,加拉托扑救不及,0-1,皇马客战领先。

第32分钟,昆西-阿贝耶连续踩球假动作虚晃,左侧底线处横传门前,佩佩铲球解围折射被卡西利亚斯扑出,埃杜-拉莫斯禁区中路无人防守下起脚抽射被挡出底线。第38分钟,昆西-阿贝耶左路分球,阿波尼奥弧顶前拉球扣过卡瓦略,葡萄牙中卫踩踏犯规被抓,阿波尼奥操刀主罚直接射门打中人墙。

第44分钟,厄齐尔右路带球长驱直入,斜线切入禁区变线扣过韦利通,可以起脚打门但德国中场无私横拨到点球点附近,无人干扰的C罗轻松推射,从斯塔斯加德裆下将球射入空门,0-2。而后裁判向抗议的马拉加替补门将阿尔诺出示黄牌。

第49分钟,厄齐尔大禁区左侧角上拿球,一拉一抹控制住球,主队年轻边锋埃杜-拉莫斯背后出脚抢断却绊倒了德国中场,主裁指向点球点,C罗主罚推射球门左下角,皮球从加拉托指尖钻入球网,0-3。

马拉加而后扳回一城,第54分钟,替补出场的克右路角球传中,前点抢到点的伊瓜因头球后蹭,后门柱包抄的斯塔斯加德捅射破门,1-3。 第60分钟,费尔南多扫堂腿踢倒C罗,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3分钟后,厄齐尔右路横走中分球,伊瓜因不停顿迎球抽射稍稍打高。

第64分钟,皇马中路策动快速反击,C罗在四名防守球员中间从容突进,右脚横拨给伊瓜因,阿根廷人禁区内起脚劲射打入球门左角,1-4。第66分钟,隆东禁区线上脚后跟磕球妙传,禁区左侧姆蒂利加插上左脚大力抽射,稍稍贴横梁高出。2分钟后,厄齐尔禁区线前横敲,阿隆索右脚推射打高。

第71分钟,伊瓜因分球,佩德罗-莱昂打了一脚穿裆球,贴着左侧立柱偏出。第86分钟,阿韦洛亚直塞,本泽马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捅射,可惜偏出远门柱。2分钟后,卡纳莱斯犯规吃到黄牌,

马拉加(4-3-3):加拉托;加梅斯,斯塔斯加德,韦利通,姆蒂利加/费尔南多(68'桑德罗-席尔瓦),华尼托,阿波尼奥(78'波尔蒂略);埃杜-拉莫斯(52'卢克),隆东,昆西-阿贝耶

皇家马德里(4-2-3-1):卡西利亚斯;阿韦洛亚,卡瓦略,佩佩,马塞洛;阿隆索,赫迪拉;迪马利亚(68'佩德罗-莱昂),厄齐尔(81'卡纳莱斯),C罗纳尔多;伊瓜因(73'本泽马)

(Cuc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