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安切洛蒂:平局是公平结果 三将有望欧冠复出

2010年10月17日05: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切洛蒂:平局是公平结果 三将有望欧冠复出

安切洛蒂更看重欧冠

腾讯体育讯 在维拉公园收获联赛开始后的第一场平局,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并未感到失望,他认为这个是一个公平的结果,意大利人满意球队目前在积分榜上5分的领先优势。另外,他还提到卡劳、斯图里奇和阿莱士都有望在周中的欧冠比赛中复出。

切尔西在本场比赛的上半时并不占优,安切洛蒂承认对手在开局阶段表现更好:“比赛一开始我们踢得并不好,对手一上来就制造了两次不错的反击机会,这样的开局可与我们往常的比赛不太一样。”

幸亏蓝军半场出了马上打起了精神,发挥远远好于前45分钟。但就整场比赛而言,安帅还是认为平局是合理的:“下半场球队的表现改善了不少,我们发挥得相当出色,球员们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没有把握住。如果按下半时的表现而言,我们应该获胜。但阿斯顿维拉在全场比赛都踢出了很高的水准,他们同样制造出了不少杀机,正因如此我认为平局是一个公平的结果。”

本场之后,切尔西分别领先阿森纳和曼联5分,安切洛蒂表示自己满意这个优势:“全队上下都知道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因为这里的气氛让客队非常难受。去年我们输了,今年我们有了进步。我认为这是一个好的结果,因为到目前为止我们依然能在联赛积分榜上保持一个不错的优势。”

下周中切尔西要作客遥远的俄罗斯打欧冠比赛,意大利人透露队中三员大将都有机会出场:“我们本场有很多重要的球员不能出场,但场上的队员踢得很好,他们每个人都尽力了,我不愿过多去抱怨球队的伤病问题。从目前的情况看,卡劳、斯图里奇和阿莱士都有望在周中的冠军联赛中复出,但具体还得明天的训练如何。”

最后,安切洛蒂还对出场的年轻小将做出了点评:“卡库塔是一名出色的球员,很有射手的技术和天分,他显示了良好的个人能力。他虽然非常年轻,但已经是我们的一员了。他始终在尝试着去将比赛完成得更好,上半时为阿内尔卡做了不少好球,他有这个能力。拉米雷斯也表现得不错,他刚为国家队踢了两场比赛,体能显然还没恢复到100%。”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