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陆善真满意女团首秀 “黄秋爽转体”横空出世

2010年10月17日03:47京华时报潘天舒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世界体操锦标赛昨天在荷兰开幕,中国女队以总分233.778分暂列团体资格赛第一组头名,总教练陆善真(微博 博客)很满意姑娘们的表现。

中国女队第一个项目是强项高低杠,奥运冠军成员杨伊琳(微博)得到14.683分,为中国队开了个好头。高低杠公主何可欣表现完美,得到16.066分。黄秋爽在高低杠上完成了新动作“扭掏单臂转体360度”,这一动作将被命名为“黄秋爽转体”,成为体操史上第34个以中国人名字命名的动作。

随后几个项目,中国队整体发挥比较稳定,最终以233.778分位列第一小组头名。赛后总教练陆善真的脸上满是笑容:“在艰难的第一场比赛中能有这样的表现,非常不错。”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