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3989枚亚运会奖牌抵达广州 十武警荷枪押送

2010年10月17日02:37金羊网-新快报吴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璇 实习生 林俊清)3989枚广州亚运会奖牌抵达广州火车东站。奖牌放置于穗保公司金库,将于10月底配送至各亚运会决赛场馆。

昨日上午,在10名荷枪实弹的上海武警护送下,分装成72箱的3989枚奖牌搭乘T99次列车抵达广州。

据广州亚组委庆典部相关负责人介绍,3989枚奖牌分装于72个箱子,这些箱子具有绝佳的封存作用,分别有8个锁孔,需要用特制开箱工具打开,且一经打开,箱子便无法再使用,充分确保了奖牌保存的安全性。

亚奥理事会将全程监控奖牌的发放情况,亚运会结束后将回收备用奖牌中的剩余部分,确保奖牌不作他用。

(金羊网-新快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