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决赛日看点:穆雷PK费德勒 男单将迎新王者

2010年10月17日03: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2010年上海网球大师赛明天将进行最后2场比赛,男子单打费德勒不负众望的闯入决赛,面对的是横扫黑马摩纳哥的英国天才穆雷。而在另一场男双决赛中,头号种子布莱恩兄弟缺席,3号种子梅尔泽和佩斯的组合将面对6号种子费腾博格/麦考斯基。

16:30直播上海大师赛决赛费德勒VS穆雷,欢迎网友点击进入观看>>>>

中央球场第一场男双决赛梅尔泽/佩斯[3]vs费腾博格/麦考斯基[6]

布莱恩兄弟的缺席显然是男双决赛场上的一个遗憾,不过今天战胜了布莱恩兄弟的3号种子梅尔泽和佩斯的组合也表现的相当精彩。而另一对6号种子费腾博格和麦考斯基也是一路过关斩将,有惊无险的闯入决赛,明天他们应该会给我们提供一场精彩的比赛。

中央球场第二场男单决赛穆雷[4]vs费德勒[3]

这是今年继澳网和罗杰斯杯之后,穆雷和费德勒的第三次决赛相遇,此前两次一胜一负。每次面对穆雷,费德勒都无法轻松获胜。在两人的交手战绩中,英国天才7胜5负占优。

从两人现在的状态来看,费德勒美网之后养精蓄锐,今天2-0战胜中国卫冕成功的德约科维奇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手感越来越好的费天王似乎正在回到巅峰,而这场比赛也让他能够重回世界第二的位置。而英国天才的状态也不差,今天在半决赛横扫阿根廷黑马之后,穆雷率先进入决赛,似乎在硬地球场上英国人总有很好的表现,就这点看来,明天的决赛一定会相当精彩。究竟谁能在上海捧得大师赛的奖杯,让我们拭目以待!(绝灵)

>>点击进入ATP上海大师赛专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