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弗格森拒谈鲁尼:用豌豆也进球 比赛莫名其妙

2010年10月17日02: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22点整,在2010-1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8轮的一场比赛中,曼联在主场迎战西布朗维奇,结果红魔在2-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对手在下半场10分钟内连扳两球。本场比赛之后,曼联本赛季主场不败神话被打破。赛后,主帅弗格森接受《镜报》的采访时称,他对今天的比赛结果感到困惑和失望,“莫名其妙”。

在上半场快结束时,好不容易伤愈归队的吉格斯再次受伤,不得不被替换下场,此后曼联的好运气似乎也被他带走了。下半场刚开场没几分钟,由于埃弗拉的一个乌龙和范德萨的“黄油手”,曼联被对手追平。“这是一个令人费解的结果,很显然我对这场比赛很失望。”弗格森无奈地说,“如果现在处于联赛中期,我们可以说我们没有失败。但是这是在联赛的初期,我们做得就不够好了。”

在这场比赛中,他没有选择鲁尼作为首发,而是把他放在了替补席上,这样的做法让所有人感到吃惊。结果,鲁尼看到了代替他首发的埃尔南德斯上半场的完美表现。之前,英媒体盛传鲁尼和弗格森矛盾已深。赛后,弗格森在接受采访时对这个问题避而不谈,他反问记者:“埃尔南德斯不是也进球了吗?曼联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他们有很高的团队精神,很多人都会说:‘看,他们是多么强大啊!’”

曼联虽然是本赛季至今英超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但迄今为止,红魔在前8轮英超联赛中获得了五场平局,其中有四场是在客场,分别是:2-2富勒姆、3-3埃弗顿、2-2博尔顿和0-0桑德兰。最郁闷的是,曼联已经有三场比赛2球领先后被对手扳平。“有时候一球小胜也比大比分领先后让对手追平好。”弗格森说。

本场比赛最郁闷的莫过于范德萨的那个脱手了,他简直是格林附身。谈起范德萨的那个失误,弗格森说:“你会怎样评论第二个失球呢?范德萨都打了25年的比赛了,这可能是他退役之前犯的最后一个错误了。”的确,范德萨明年就可能退役了,这可是他两年来第一次犯这样的错误。

最后,弗格森静下心来,向积极地一面看去,他说:“如果曼联已经经历了三分之一的赛程,这样的结果是很不好的。但现在,我认为这是一个很正常的比分。每场比赛都有它的历史,所以我不会去考虑结果,但是如果我们拿到了一分,这也足以让对手紧张了。”弗格森再怎么困惑也要一切往前看了。

(panald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