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葡杯-雷利亚1-2加时被淘汰 张呈栋三造黄牌

2010年10月17日01: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2010-2011赛季葡萄牙杯第3轮,雷利亚主场1-2被马德拉加时淘汰。开场仅3分钟,恩加尔破门。第90分钟,贝尔蒂霍扳平,马塔奥补时阶段完成绝杀、我国球员张呈栋首发打满全场,表现非常勤奋,三次被侵犯让队员球员领到黄牌。

雷利亚上轮在主场2-1绝杀劲旅科英布拉大学队队,张呈栋替补出场打入关键进球,这也是中国锋霸在葡超赛场上的首个进球。此番,雷利亚将在葡萄牙杯第3轮中迎来低级别的马德拉队,葡萄牙杯可以说是张呈栋的福地,上赛季,他效力马夫拉时正是在同里斯本竞技比赛中的帽子戏法,让球迷记住了他的名字,也帮助他在本赛季顺利登陆葡超。此役,张呈栋和恩加尔组成雷利亚的锋线,队长帕特里奥坐镇中场。

开场仅仅3分钟,主场作战的雷利亚队就取得梦幻开局,帕特里奥禁区边缘的劲射,对方门将阿德里亚诺扑球脱手,恩加尔补射建功,1-0!一分钟后,马塔奥的打门被门将米卡扑出。第5分钟,帕特里奥任意球直接攻门,阿德里亚诺将球扑住。第8分钟,帕特里奥左路斜传禁区,但张呈栋的包抄慢了半拍。

第11分钟,马塔奥利安东尼奥的失误闯入禁区,但萨尔丹哈作出关键拦截。第14分钟,西拉斯一记颇具威胁的打门被阿德里亚诺扑出底线。两分钟后,马德拉的吉莱布森远距离一记重炮打高。第23分钟,张呈栋在禁区内拿球,但在对手的贴身盯防下,没有起脚打门的机会。第31分钟,帕特里奥右路斜传禁区,阿德里亚诺抢先出击将球没收。第37分钟,埃尔沃斯禁区内失误,张呈栋的打门被阿德里亚诺化解。第39分钟,马德拉队长埃莫森侵犯张呈栋被黄牌警告,这名中国前锋在这场比赛中跑动积极,显得非常勤奋。第41分钟,埃尔沃斯外围尝试一脚远射打偏。上半场比赛,雷利亚暂时1-0领先。

易边再战,第49分钟,帕特里奥左路传中,阿莱士-孔特拉中路解围。第52分钟,埃尔沃斯对张呈栋犯规也被黄牌警告,西拉斯任意球开出,何塞-安东尼奥的劲射差之毫厘。第58分钟,恩加尔边路突入禁区大力斜射,阿德里亚诺的扑救非常到位。随后,雷利亚换人,布里吉多替下西拉斯。

第66分钟,维尼休斯边路突破传中,阿德里亚诺将球得到。第71分钟,保罗-塞尔吉奥犯规被黄牌警告,维克托任意球直接打门被米卡得到。第73分钟,雷利亚继续换人,阿图罗替下队长帕特里奥。第76分钟,恩加尔传球,阿图罗的打门被挡出,随后,蒂亚戈侵犯张呈栋被黄牌警告。第84分钟,利马传球,阿图罗的打门偏出。第90分钟,阿玛多替下利马。补时最后时刻,贝尔蒂霍为马德拉扳平比分,1-1!双方将进入加时赛角逐。

加时赛第91分钟,何塞-安东尼奥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布里吉多单刀突入禁区,但他的打门却偏出立柱。第97分钟,马德拉的进球功臣贝尔蒂霍被黄牌警告。马德拉在第102分钟逆转比分,马塔奥攻破了米卡的大门,场上比分变成了2-1!第115分钟,恩加尔的打门被阿德里亚扑出,随后,恩加尔送出好球,但张呈栋的打门被埃尔沃斯挡出。第117分钟,帕特里克外围的劲射击中横梁弹出。最终雷利亚在主场1-2被马德拉逆转淘汰。

雷利亚出场阵容:

门将:米卡

后卫:维尼休斯、萨尔丹哈、何塞-安东尼奥、帕特里克

中场:保罗-塞尔吉奥、利马(阿玛多90')、帕特里奥(阿图罗73')、西拉斯(布里吉多59')

前锋:张呈栋、恩加尔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