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传祁宏江津被警方协查 恐引发上海足坛大地震

2010年10月17日00:4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继前国脚申思被带走协查后,上海足坛再度传出震撼性消息,中国男足02年进军世界杯的功臣祁宏疑似也已经被专案组带走。上海足坛恐怕会引来一场大地震。

  

体坛网讯 据上海热线报道,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继前国脚申思被带走协查后,上海足坛再度传出震撼性消息,中国男足02年进军世界杯的功臣祁宏疑似也已经被专案组带走。

  据记者了解,这两日,已无人能联系上祁宏。祁宏目前任中国女足国家队助理教练,女足于10月12日开始在上海东方绿洲基地集训,据女足主教练李霄鹏称,自报到日起从未见过祁宏。而另一种说法则称,祁宏周四还在上海,但于15日白天被沈阳专案组从东方绿舟基地带走。

  不过唯一肯定的是,他失踪了,没有出现在该出现的场合。他没有参加15日的女足备战工作会议。在过去24小时,没人能打通过他的手机。

  而申思的失踪则早已得到各方证实,另据记者了解,除了申思和祁宏外,还有前国门江津等与上海有关的前国脚级球员也已经被协查。

  现年34岁的祁宏与长自己3岁的申思有着几乎重叠的人生轨迹,在申花度过职业生涯的黄金岁月,直到各自转投低级别的俱乐部。

祁宏年仅19岁便成为上海申花队夺得甲A联赛冠军的主力,与范志毅、谢晖并称“三剑客”。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攻入三个关键入球,是中国队唯一一次打入世界杯决赛阶段的主要功臣。如果他也被卷进此次打假扫黑风暴中,恐怕会引来一场上海足坛大地震。(上海热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