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曼联两球领先2-2平 豌豆首球范德萨黄油

2010年10月16日23: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曼联两球领先2-2平 豌豆首球范德萨黄油

组图:黄油!又见黄油! 曼联39岁老神也犯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2010-11赛季英超联赛将迎来第8轮的比赛,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在半场2-0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被西布朗连追2球,最终双方战成2-2。埃尔南德斯、纳尼为曼联取得领先,但埃夫拉的乌龙和乔伊的进球帮助西布朗扳平比分

曼联、西布罗姆维奇此前共交手116次,曼联48胜40平28负稍占上风。两队最近一次交锋要追溯到2008-09赛季,当时曼联在客场5-0战胜西布罗姆维奇,那个赛季西布罗姆维奇也最终降级。

由于场外私生活问题,以及球场上低迷的状态,近来鲁尼、弗格森之间的矛盾日益激化。在英格兰与黑山的比赛结束后,鲁尼公开表示他并没有任何脚踝伤势,弗格森却以他有脚踝伤为由,不让他出场。首发阵容方面,鲁尼出现在替补席,取而代之的是墨西哥前锋埃尔南德斯。此外伤愈的吉格斯与卡里克出现在中场。

比赛开场,首发的埃尔南德斯跪在地上闭眼祈祷。第5分钟,曼联在禁区前获得任意球,纳尼右脚发出半高弧线球,西布朗门将卡森脱手,埃尔南德斯门前补射远角破门,曼联1-0领先!这是埃尔南德斯在英超的第1个进球。第10分钟,纳尼前场斜线高速外切接球,被冲出禁区的卡森铲球破坏。

第13分钟,福尔通插到禁区右侧横传门前,拉斐尔后门柱抢在乔伊身前将球踢出底线。1分钟后,贝巴禁区前弧线球撩射贴着远门柱偏出。第18分钟,吉格斯中线拿球长驱直入到禁区前,穆伦布禁区线上铲倒吉格斯,吉格斯左脚射门打在人墙上。

第21分钟,贝巴错失绝佳机会!卡里克右路横传门前,贝巴前点无人防守抢射空门打偏,他向卡里克鼓掌以表歉意。第24分钟,布伦特禁区前远射贴着远门柱偏出。第25分钟,肖利中场拿球被纳尼断走,纳尼冲到禁区前分球给右侧的贝巴,贝巴再敲回纳尼,纳尼门前左脚轻推破门,曼联2-0领先!

第38分钟,肖利前场右路拿球被纳尼加速抢断,慌乱中拉扯纳尼 ,被主裁判金斯黄牌警告。第41分钟,有伤的吉格斯离开球场坐到替补席上,由于离场很突然,曼联来不及换人,直到2分钟后吉布森才替补出场。第44分钟,费迪南德争头球时伸腿蹬翻布伦特,主裁判没有表示。上半场结束,曼联2-0领先西布朗。

下半场刚一开场曼联就获得机会。第47分钟,纳尼左路扣球过掉哈拉,左脚将球传到小禁区前,维迪奇甩头攻门顶在门柱上弹出。第50分钟,安德森右路拉扯福尔通球衣被判犯规,布伦特大力低平球传到门前,球碰乔伊后飞向球门,范德萨飞身将球捞出,乔伊补射将球捅进,西布朗扳回一球,1-2落后曼联!慢镜头显示范德萨捞球时,球已经越过门线。

第55分钟,肖利切到右路凌空大脚传中,范德萨出击双手接球时球打在胸口上弹开!他身后的乔伊打空门将比分扳平!场上比分变成2-2。场边的弗格森立刻命令鲁尼、斯科尔斯、马切达等人热身。第59分钟,塔马斯禁区右侧接任意球凌空抽射打偏。

第63分钟,贝巴禁区右侧脚后跟磕球,埃夫拉插上怒射卡森拖出。1分钟后,纳尼禁区前被莫里森从身后踢倒,纳尼右脚主罚打高。第70分钟,安德森禁区左侧右脚抽射,卡森侧扑脱手,埃尔南德斯准备射空门时球又被肖利挡给了卡森。

第71分钟,曼联连换2人,斯科尔斯换下卡里克,鲁尼替下安德森。球场内同时响起剧烈的嘘声和掌声。第78分钟,哈拉禁区前解围踢偏,门将卡森接住这个高球,主裁判以禁区内手接回传球违例,判罚给曼联一个禁区内的任意球,纳尼横敲,鲁尼点球点抽射打在肖利身上弹出。

第85分钟,布伦特禁区前远射打偏。看台上有曼联球迷开始退场。最终补时4分钟后,曼联主场2-2战平西布朗。

双方比赛名单:

曼联:

门将:1-范德萨

后卫:21-拉斐尔、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夫拉

前卫:8-安德森(71’10-鲁尼)、16-卡里克(71’18-斯科尔斯)、11-吉格斯(43’28-吉布森)

前锋:17-纳尼、9-贝尔巴托夫、14-埃尔南德斯

西布朗:

门将:1-卡森

后卫:20-肖利、3-奥尔森、30-塔马斯、36-哈拉

前卫:11-布伦特、21-穆伦布、33-沙尔纳、5-乔伊(69’14-托马斯)

前腰:7-莫里森(86’17-多兰斯)

前锋:28-福尔通(78’9-贝德纳尔)

(Odnoralov)

加载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