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甲-沙尔克2-2斯图 猎人建功蒿俊闵替补登场

2010年10月16日23: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甲-沙尔克2-2斯图 猎人建功蒿俊闵替补登场

点击观看组图:亨特拉尔6连发救主 劳尔遗憾错失良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2010-2011赛季德甲第8轮一场焦点战中,近况不佳的沙尔克04在主场迎来斯图加特的挑战。上半场盖布哈特和埃杜分别建功,下半场哈尼克在第74分钟的进球一度让斯图加特领先,但亨特拉尔第80分钟的点球命中将比分扳平。我国球员蒿俊闵也在第86分钟替补上场。最终沙尔克2-2战平斯图加特。

两队本赛季的表现都非常糟糕,此战之前,沙尔克和斯图加特排在积分榜的最后两名。两队在德甲联赛历史上一共有过80次交锋。沙尔克30胜13平37负略微处于下风,不过主场26胜3平11负占据优势。上赛季沙尔克曾在主场以2-1力克对手。从最近状态上看,沙尔克要优于斯图加特,最近4场比赛取得2胜1平1负,球队已慢慢走上正轨。而斯图加除了在联赛中则是遭遇3连败。

德甲联赛战罢7轮,斯图加特以1胜6负排名倒数第一。而沙尔克也仅比对手多了一个平局,排名倒数第二。本场比赛可谓是榜尾大战。糟糕的表现都让双方主教练吃尽苦头。斯图加特主帅格罗斯下课,助理教练凯勒暂代主帅。而马加特虽然得到高层力挺,但球员和球迷对其抱怨多多。此战若不能拿下本赛季首个主场胜利,马加特下课之日也为时不远。

开场后双方立刻展开对攻。第7分钟,梅策尔德禁区外弧顶处右脚劲射偏出。 第9分钟,根特纳开出角球,库兹马诺维奇在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皮球偏出近门柱。第15分钟,斯图加特率先打破僵局。博卡在左路突破后下底传中,盖布哈特在禁区内抽射破门,1-0!斯图加特第一脚射正就得分。

第26分钟,沙尔克禁区内一片混战,卡考捡漏破门,但裁判示意此球越位在先。第28分钟,埃杜的远射被乌尔赖希飞身扑出底线。1分钟后,沙尔克扳平了比分。施米茨开出角球,埃杜在禁区内劲射,球直飞死角,1-1!第35分钟,特雷施35米处起脚远射,偏出左门柱。第45分钟,卡考妙传球,马里卡在禁区左侧打远角,球被诺伊尔没收。半场结束,双方战成1-1。

换边再战。第50分钟,施米茨左路传中,赫韦德斯禁区罚球处头球攻门,皮球高出门楣。第53分钟,亨特拉尔主罚任意球被人墙挡出。1分钟后,马里卡推射近角,被诺伊尔扑出。随后劳尔在禁区线上射门被乌尔赖希扑出。第61分钟,胡拉多在边路晃过后卫传中,赫韦德斯头球攻门偏出。2分钟后,亨特拉尔的头球再次偏出。第68分钟,卡考的射门被诺伊尔封堵。

第74分钟,特雷施妙传给刚刚替补上场的哈尼克,哈尼克面对诺伊尔冷静推射远角,诺伊尔扑救不及,2-1!斯图加特再次领先。第77分钟,切洛齐因为恶劣吃到黄牌。第80分钟,马里卡在禁区内踢倒梅策尔德,裁判果断判罚点球。特雷施因为抗议被出示黄牌。亨特拉尔操刀命中,2-2!沙尔克再次扳平比分。

第85分钟,亨特拉尔禁区做球给劳尔,劳尔在中路的劲射稍稍高出。随后马加特将蒿俊闵派遣上场,替下了进球功臣埃杜。此后双方都无力破门,最终沙尔克2-2战平斯图加特,主场继续未能取得胜利。

双方出场阵容

沙尔克04(4-3-3):

1-诺伊尔/22-内田笃人、4-赫韦德斯、21-梅策尔德、13-施米茨/32-马蒂普(12-克鲁格 71’)、28-莫里茨、18-胡拉多(11-鲍姆约翰 76’)/9-埃杜(8-蒿俊闵 86 ’)、25-亨特拉尔、7-劳尔

斯图加特(4-4-2):

1-乌尔赖希/27-切洛齐、6-尼德迈尔、5-塔什彻、15-博卡/13-盖布哈特(7-哈尼克 71’)、8-库兹马诺维奇、35-特雷施、20-根特纳/18-卡考(29-波格列布尼亚克 78’)、9-马里卡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