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足球迷高喊“干死大连” 大连球迷赤膊上阵

2010年10月16日22:36腾讯体育李骞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今晚,辽宁宏运队主场迎来了大连实德队的挑战,比分打成了1:1,从结果来看,这是个皆大欢喜的结局。 场面上,双方队员也少了以往红黄牌满天飞、暴力血腥的一面。不过,这场辽连德比依然呈现了火爆场面,只是这种局面发生在了场外:辽足球迷和大连实德球迷大部分时间都是剑拔弩张地对骂。

赛前,从联赛的排名来看,辽足比大连实德少了三分,两队都已经保级成功,所以,最大的看点依然是实德队要为亚冠名额而战,而辽足有心无力,但主场作战势必要打出威风来。今年6月份,原大连实德老总林乐丰 加盟辽足,这也让这场比赛多了一分亲近的感觉。本赛季双方首回合比赛,辽足客场挑战大连实德,后者极为 体面,因为当时辽足球迷助威团赶到大连时,实德俱乐部极为慷慨地满足了辽足球迷的球票要求。这一次,辽 足同样以高姿态回敬对方,铁西体育场球门南面一个看台坐满了从大连远道而来的球迷,辽足俱乐部提供了足 够的球票,大连球迷用英文标语打出了“永不放弃”,这也成了赛场的一大亮点。

虽然都是同一省的球队,但两队球迷到了场上并不认这套,比赛尚未开始,实德队球迷开始了有节奏的歌唱,体育场东西两侧的球迷立刻围攻,他们高喊“辽足爱谁谁,干死大连。”比赛开始后,实德队球迷不遗余 力地为球队加油,只要他们每喊一声,都被辽足球迷的呼喊声所淹没,上半场实德队异常被动,补时阶段,辽足队员杨宇率先进球,看台上的实德球迷顿时没了声音。中场休息时候,实德球迷与辽足球迷开始了更大规模地“对抗”,实德球迷用手指着辽足球迷,辽足球迷纷纷敲锣打鼓怒骂对方。

到了下半场,沈阳夜里的温度已经降到了零下,辽足的球迷为了让队伍能够扩大比分,一部分球迷已经脱去上衣为辽足加油助威;这边的大连球迷同样还以颜色:最前面一排的大连球迷也脱掉了上衣,寒风低温中, 两队球迷赤膊相向。下半场,实德队终于将比分扳平,此时的实德球迷纷纷摇旗了围巾。比赛结束后,辽足球迷很快退场,大连球迷在得到实德队员前来慰问后也离开了体育场。辽足与实德队1:1战成了平局,而两队的球迷同样平分秋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