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半战报场-沙尔克1-1斯图 埃杜劲射扳平比分

2010年10月16日22: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2010-2011赛季德甲第8轮一场焦点战中,近况不佳的沙尔克04在主场迎来斯图加特的挑战。上半场结束,双方凭借着根特纳和埃杜的进球,战成1-1平手!

两队本赛季的表现都非常糟糕,此战之前,沙尔克和斯图加特排在积分榜的最后两名。两队在德甲联赛历史上一共有过80次交锋。沙尔克30胜13平37负略微处于下风,不过主场26胜3平11负占据优势。上赛季沙尔克曾在主场以2-1力克对手。从最近状态上看,沙尔克要优于斯图加特,最近4场比赛取得2胜1平1负,球队已慢慢走上正轨。而斯图加除了在联赛中则是遭遇3连败。

德甲联赛战罢7轮,斯图加特以1胜6负排名倒数第一。而沙尔克也仅比对手多了一个平局,排名倒数第二。本场比赛可谓是榜尾大战。糟糕的表现都让双方主教练吃尽苦头。斯图加特主帅格罗斯下课,助理教练凯勒暂代主帅。而马加特虽然得到高层力挺,但球员和球迷对其抱怨多多。此战若不能拿下本赛季首个主场胜利,马加特下课之日也为时不远。

开场后双方立刻展开对攻。第7分钟,梅策尔德禁区外弧顶处右脚劲射偏出。 第9分钟,根特纳开出角球,库兹马诺维奇从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左门柱。第15分钟,斯图加特率先打破僵局。博卡在左路突破后下底传中,根特纳在禁区内抽射破门,1-0!斯图加特第一脚射正就得分。

第26分钟,沙尔克禁区内一片混战,卡考捡漏破门,但裁判示意此球越位在先。第29分钟,施米茨开出角球,埃杜在禁区内劲射,球直飞死角,1-1!沙尔克扳平了比分。第35分钟,特雷施35米处起脚远射,偏出左门柱。第45分钟,卡考妙传球,马里卡在禁区左侧打远角,球被诺伊尔没收。半场结束,双方战成1-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