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四巨头河南督战 大战当前与记者踢球联欢

2010年10月16日22:22腾讯体育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6日郑州讯(记者吕长伟)距离职业联赛第4座冠军奖杯只有一步之遥,鲁能对明晚与河南建业一战极为重视,俱乐部董事长李同智、常务副董事长孙可齐亲自督战,算上孙国宇和韩公政,俱乐部“四巨头”全部倾巢而出。而战前,鲁能气氛异常轻松,俱乐部高层甚至在训练场上跟记者进行了一场小范围的友谊赛。

由于上海申花客场1-3不敌长春亚泰,已经领先10分的鲁能只要明晚战胜河南就将夺冠。为了见证球队夺冠,鲁能俱乐部高层15号就先期抵达郑州督战。以往鲁能的客场比赛,通常是总经理孙国宇和副总经理韩公政跟队,今年客场3-2战胜国安时,俱乐部副董事长孙可齐也只是在赛后进入球队更衣室表示祝贺,这一次四巨头全部出动,对比赛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鲁能今晚的赛前训练安排在18点,此前河南队刚刚结束训练,离开了球场。正式训练开始前,董事长李同智特意来到航海体育场与全体队员和教练一一握手,鼓励大家打好明天的比赛,他还特意穿了件鲁能队橘红色的训练服,显得很喜庆。

尽管四巨头集体压阵,但大战当前,鲁能上下却看不到紧张的气氛,这一点从高层的举动中也能看出。当鲁能球员进行准备活动时,爱踢球的李同智和孙可齐邀请再场的男记者在球场一角进行一场小范围的友谊赛,两人都穿着足球鞋,显然有所准备。

除了韩公政外,四巨头中的其他三人全部上阵,总经理孙国宇穿着皮鞋还踢了几脚。这场友谊赛进行了约10分钟,直到鲁能队开始射门练习时才宣告结束。大战当前,俱乐部高层心态如此轻松,这也向队员们传达了着积极的信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