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节:巴蒂尔补扣惊全场 姚明发狠打翻哈里斯

2010年10月16日21: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火箭篮网之间的NBA季前赛“中国赛”广州站赛事展开,三节战罢火箭76-71领先,姚明第三节再度出场6分钟,两度运动战砍分得到4分,三节时间姚明共得到10分4篮板。

第三节火箭重新排出开场阵容,半场53-42的两位数优势令火箭众将心态更为从容,就在姚明首攻对洛佩兹抛射不中的瞬间,巴蒂尔从左侧冲篮起跳,双臂将球补扣入篮筐,姚明等场上球员和巴蒂尔一同笑起来,火箭替补席更是多人起跳喝彩。很快姚明也面对洛佩兹命中中投。篮网阵脚不稳,哈里斯又被马丁抢断并快攻灌篮。

海耶斯接到后场长传后快速运球推进,并起跳给出了双臂灌篮之势,洛佩兹已意识到自己不可能形成封盖,但依然发力犯规将海耶斯直接打落出场外,洛佩兹很郁闷,仿如被凶悍侵犯的是他,直接在场边爆走开来,并边比画边念叨地抱怨。看到海耶斯重重摔出场外,姚明直线跑上去将其拉起。

对手发狠姚明也发狠,面对哈里斯的快攻冲篮,姚明跃在半空中直接探手打在了哈里斯脸上,将对方也打落在了地板上。在利用转身抛射砍分后,姚明又在拦截哈里斯冲篮时犯规,且是再度将对方打落到了地板上。哈里斯默默无语地连续4次罚球命中,多少有些郁闷。随着莫若、奥特洛近打外投,篮网迅猛追分,至哈里斯再有反击上篮,篮网至追至61-63。第三节也已进行6分钟时间,根据“惯例”,姚明被布拉德-米勒换下。

姚明的下场,间接起到了明确火箭进攻主导权的作用,马丁三分线外看似等着米勒于内线抢位,但就在米勒与奥特洛肘子对胸膛纠缠正激荡时,马丁突然面对贴防飙射三分球,准确入筐。火箭就此又巩固优势。第三节后段马丁更与莫若展开了对飙,均是连续两回合砍分。小布则有点落寞,一次面对洛佩兹的冲篮出手被对方“拍蚊子”一般打掉。三节结束火箭76-71领先。

(天上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